跟朋友聚餐我最討厭吃什麼居酒屋或是串燒之類的了

數量常常很難整除

 

導致大家都不太敢動手

 

一方面可能是我的窮酸個性

看到烤好的串燒我第一印象都是"肉好少"

曾經夾過一個看起來肉很多的串燒, 結果咬下去中間包糯米腸氣死我了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自己很小家子氣

吃的時候還要很識貨一樣品嘗

 

 

因為要跟別人分享, 一串還只能吃一塊實在太辛酸了

而且整餐吃完還是很餓

回家自己做了鹽酥雞吃

這是網路看來的烤鹽酥雞

做法非常簡單還不會弄得亂七八糟很好清理

材料只有雞胸肉跟一堆香料, 要烤的酥脆, 要訣是都用乾性的醃料

雞胸肉切塊→加鹽、糖、五香粉、蒜粉、一點油拌一拌放冰箱醃5-10分鐘

→烤箱預熱→雞胸肉裹勻地瓜粉→送烤箱烤(高火)10分鐘就完成了

 

我現在很喜歡自己煮東西吃, 因為可以煮超多, 一直吃吃到撐死還很便宜

前幾天看到一個韓國女諧星李國主的日常生活

她也是煮超級多, 吃完一碗又盛一碗, 跟我好像

這一定是我的未來

 

 

如果以後我成為諧星, 也請多多支持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