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租屋處不遠處有公立運動中心

偶而會跟阿滿去租桌球室打桌球, 但她實在打太爛了 

我都直接拿球丟她

 

除了桌球室, 各種球類運動也有場地可以使用

我今天一個人去了健身器材室

計費方式是一小時50元, 因為有時間限制反而運動的更勤勞了

每分每秒都是錢, 這一小時把我的體能push到了極限

一直到最後10分鐘都很拚

最後以划船機收尾

 

我曾經買過1年半的健身中心會員(繼承朋友的會籍)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反而很懶散

只踩踩腳踏車一邊看影片

 

不到40分鐘就去洗澡了

 

後來有陣子我心情不是很好, 連出門都提不起勁

寧願在家趴在地上哭

最後3個月我都沒去過一次

 

今天的極限運動把我操得跟狗一樣, 有點爽快

 

以時間計費的運動中心, 很適合我這種小氣鬼

推薦給像我一樣懶散又小氣的人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