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被阿滿推坑"延禧攻略" 我就這樣栽下去了

主角魏瓔珞是剛入宮的宮女

看起來有點冷酷, 不是很好相處的樣子

果然脾氣很火爆

打人

打樹

劈棺樣樣都來

但其實繼續看下去會發現她人很好

妳對她壞她就對妳壞, 但對她好她就對妳好三倍

 

瓔珞報考是的繡房

對面的朋友說不想連累她但一直扯她後腿

瓔珞一個人縫了兩人份的刺繡, 真是高效率

說是繡房就是負責設計衣服的, 但她們吊牌都不剪

很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size就是了

 

一晚瓔珞入睡後, 想起了枉死的姊姊

很直白的對著鏡頭說

這節奏很直接我喜歡(請下柯南的配樂)

 

瓔珞偷偷藏了姊姊的骨灰在床邊, 想不到被查房的姑姑發現

姑姑以為是是什麼好吃的芝麻粉之類的

硬是吃了人家姊姊一口

 

 

皇上是個很機車人, 看到什麼都要酸一下

人家明明就不胖! 而且我才是吃五餐的人, 早餐→早午餐→午餐→晚餐→宵夜

 

一天皇上路過看到正在揍樹的瓔珞

瓔珞瞎掰是大樹託夢給她請她幫忙抓癢

皇上一時糊塗放過了她, 後來回去想想不對勁

請奴才去找出這名宮女, 用的方法很原始, 就是請每一位宮女念一次再辨別

 

我就看到這邊了....

 

雖然是齣古代宮廷劇, 但裡面很多黑色幽默我喜歡

姊姊被吃一口那邊我笑到肚子痛

啊對了, 裡面有人叫"阿滿"

不知道是什麼咖, 我好期待

 

看更多不負責劇評~~

鼻妹的後宮鼻嬛傳觀後心得 (後宮甄嬛傳)

鼻妹的"主君的太陽"觀後感 (有小小雷)

冰與火之歌之人名好難記

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 繼六人行之後最爆笑的影集

更多更多~~請至影劇廢話類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