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jpg

 

延禧攻略剛播畢, 我還沒辦法從劇中抽離

閒得發慌便找了宮鬥手遊來玩

搜尋宮鬥手遊便會出現一大堆, 不知道哪個好玩就每個都下載

1.jpg

有的是皇上視角的養成遊戲

要徵稅又要徵兵, 昏君如我實在不想管

2.jpg

我只想去後宮找嬪妃, 沒想到還要玩到一個程度才會解鎖

煩死了, 這個刪掉

 

有的純粹就色色小遊戲

3.jpg

要玩色色小遊戲恐怕這還不夠重口味, OUT!

 

有的宮鬥遊戲是真的在"戰鬥"

4.jpg

卡牌類遊戲我沒興趣, OUT!

最後終於找到比較接近我想像的宮鬥遊戲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羞辱玩家

5.jpg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我相貌平平

我就很普很可憐才會來玩這種遊戲(BTW皇上也太視覺系)

 

入宮沒多久, 遇到的第三個情境是

皇上在養心殿批奏摺......進入行動選項

我選了不發一語偷偷繞過皇上身後, 幫他磨墨

以為這樣很俏皮, 皇上大概會一把把我摟過去

沒想到竟然激怒了他

9.jpg

說我後來成為宮中新人的負面教材, 八成還會出現新的成語

"鼻嬪磨墨"意指弄巧成拙之人

 

紫禁城裡實在太難混了, 我還是乖乖看別人鬥就好

 

----------------------------------------------------------------

以前很窮的時候, 我飯後就會去麵包店買麵包

買麵包只是個理由其實試吃麵包才是本意

a1.jpg

邊吃還要裝作很用心品嘗, 好像我認真考慮要買

然後稍微扭扭頭, 做出"嗯~是很好吃啦可是好像還差了一點"

接著再試吃另外一種麵包, 試吃了一圈最後還是只買吐司

 

現在沒那麼窮酸了, 試吃切太大塊我還會覺得有負擔

a2.jpg

說到試吃, 我前幾天去超市看到有水果試吃

10.jpg

檸檬切這麼大塊不知道是店長太大方, 還是想整人

a3.jpg

我是有想過可能是不同品種的柚子或柳丁

可是萬一真的是檸檬, 還又剛好有整人節目埋伏我就糗大了

a4.jpg

我可不想一臉猙獰的上電視, 小朋友吃檸檬還算可愛, 大人吃只是很醜而已

 

當天照片PO上去後, 大家都鼓勵我要勇於查證

所以隔天我又去超市, 看看試吃的位置

40617621_286585718837573_6062870182580191232_n.jpg

變成麵包了

(回家才發現我走錯排了, 就連在超市也會迷路, 我果然是無可救藥)

抱歉各位, 下次如我看到一次會吃吃看的(打勾勾)

 


鬼月特別貼圖上架啦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科科科⋯⋯
活動期間買一組還會送line幣20元
(最多到100元、需加入原創市集好友)

 

購買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4285047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