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阿滿去百貨公司閒晃

1.jpg

來的路上因為有點涼所以披了件薄外套

今天似乎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裡面人有夠多, 熱到要脫外套

2.jpg

脫了才發現我衣服裡外穿反了(還是阿滿發現的)

3.jpg

粗糙的縫線跟標籤完全外露

好丟臉好丟臉, 都這麼大的人了衣服還穿反

我趕忙穿上外套要去廁所更衣

4.jpg

廁所裡人也好多, 如果要等這麼久的話

就乾脆順便上個廁所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了, 我撒了一泡熱熱的尿

覺得通體舒暢

5.jpg

關門洗手

6.jpg

 

踏出廁所後總覺得少做了什麼事

 

我完全忘記要把衣服反穿回來!!

7.jpg

剛剛一心只想快點進去廁間裡面, 一進到那小空間後

就本能似的脫褲子→尿尿→擦屁股→穿褲子→關門→洗手

 

人家才不想再去排一次隊

看到隔壁有服飾店,隨手抓了一件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穿的洋裝

進去更衣間假裝要試衣服,其實是要把穿反的衣服調回來

8.jpg

我大概是店員看過試衣最快速的客人

對方還跟我說「試穿辛苦了!」

讓我覺得好羞恥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