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有段時期東西都騙很大

像是三明治

1.jpg

側面看以為料很多

咬了好幾口都沒吃到肉, 打開才發現肉只有一咪咪靠在對角線旁邊

2.jpg

 

便當更火大, 以為料很豐盛

3.jpg

結果蛋跟香腸都是被剖半的, 刀工有夠好

這一定有在黑暗料理界混過才做的出來這種事

4.jpg

合理懷疑加工廠裡的員工也是剖半在用的

5.jpg

 

我以為欺騙消費者的伎倆就只有以上兩種

直到最近我又被騙了一次

 

今天早上我被大樓的施工聲吵醒, 想繼續睡也沒辦法

只好出門吃早餐

附近只有一間早餐店, 剛搬來的時候吃過一次, 我就決定再也不要來

當時我點了一個名字很好聽的"XXX嫩煎豬排漢堡"

漢堡送來時我嚇傻了眼, 肉有夠薄完全稱不上是"豬排"

一搬對"排"的定義, 少說也要超過0.5公分, 這個頂多只有0.2

單薄到麵包會蓋過肉的味道

6.jpg

那次以後我再也沒來, 今天是例外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菜單研究很久

點了烤雞三明治, 雞肉總不會很薄了吧

外食那麼久了還沒看過有人會把雞肉弄成片的

7.jpg

雞肉也是薄到看不到, 從生菜中間才能隱約能看到一點點

8.jpg

 

 

就算世界鬧飢荒我也再也不會踏進這家早餐店了!!!(吼)

使用GARY機關槍掃射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