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前天來台中玩

1.jpg

不知道為什麼穿一身綠, 可能以為這樣可以閃慶記

台中雖然號稱台灣高潭市, 但沒有想像中危險

只是大家開車脾氣比較差而已, 有一次一台車沒打方向燈就突然想往我這邊切

我按個長喇叭而已對方就把車子停在中央, 下車一臉凶狠要跟我理論

我看苗頭不對, 馬上騎進小巷裡逃逸

人體缺水會容易脾氣暴躁, 大家記得平常要多喝水

 

回到我弟, 我弟跟我長很像
據他朋友說, 我就是我弟帶假髮的樣子
就是個會讓人幻滅的姐姐形象

我們喜好也算滿接近的, 像是會不約而同買到同一本書這樣
但也有很多不像的地方
他喜歡的旅遊玩法是背包客的方式
最好不做功課用腳走到死的這種玩法

 

他這次有跟我借機車, 事前再三叮嚀他
這台機車前陣子常常莫名其妙發不動, 千萬不要騎到郊區
但他還是騎到了郊區去看夜景, 真的是很想揍他

 

不過我把"審計新村"說成"黎明新村"推薦給他
害他特地去了一個住宅區觀光
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是"審計新村"

48966021_361567074393764_2186092586492493824_n.jpg

這是"黎明新村"

ScreenHunter 53.jpg

 

下次來台中你再去真正的審計新村玩好了

---------------------------------------------------------

昨晚聖誕夜, 我想說要犒賞自己一下
喝杯冰淇淋紅茶加波霸, 不過大杯熱量太高我要中杯就好

2.jpg

我「你好我要一杯中杯冰淇淋紅茶加波霸」
店員「好的, 冰淇淋茶加波霸, 幫你做大杯嗎?」
我「不用, 中杯就好」

對話如上, 結果店員還是做了大杯的
而且用尷尬眼神看我, 暗示我再補她15塊

通常不是應該就直接大杯送我嗎又不是我的錯
店員用柔軟又強硬的態度逼迫我補錢
被逼著攝取多餘的熱量讓我當晚心情很賭爛

3.jpg

還好後來在路口看到警察取締並排停車的車子
就是這種白目, 每次逼得我們機車要跟汽車爭道
以為不熄火就可以免費停車

 

4.jpg

聽著警察廣播,車主還是沒出現, 警察下車開紅單
這畫面實在太療癒了, 是聖誕奇蹟啊~
想到車主在平安夜還拿到罰單我心裡就好溫暖好溫暖
腦中響起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