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超市買菜

一踏進店裡就被店員請試吃

1.jpg

阿滿第一時間就了當拒絕, 我則是欣然接受

 

我一向看到試吃就會很興奮

在摳屎摳都叫阿滿去排隊

2.jpg

有時候洗衣精開放試聞也會放在杯子裡, 雖然知道是洗衣精

但裝在杯子裡就是反射性會想喝它

3.jpg

不過最近摳屎摳人實在太多, 就算我想試吃看到長長的人龍也會放棄

假日那邊根本是世界末日在搶貨, 從沒看到那麼多有錢的難民

 

回到我買菜的超市

待我挑選完在結帳時, 阿滿聽到剛剛拿試吃的店員在跟另外一個店員聊天

4.jpg

阿滿很喜歡偷聽別人講話, 而且聽力很好

常常一個擦身而過就摸透路人的底細

6.jpg

 

阿滿聽到店員說這波的蛋糕為了做宣傳紀錄

需要幫試吃的客人拍照, 她還剩三張要拍

 

什麼!!!!到底什麼時候拍的???

還是說旁邊有攝影機在偷拍客人試吃?

想到我就很不安

萬一哪天出現在超市型錄怎麼辦

5.jpg

希望是阿滿聽錯, 不然也太可怕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