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因為耳後的毛囊炎去看皮膚科診所

台灣人似乎皮膚問題很多, 任何一間都是爆滿的狀態

我隨便找了一間人比較少的, 想不到這間沒有在幫人做手術的

想到已經花了200的掛號費卻不能處理我就很難過

不知不覺開始盧醫生

1.jpg

 

其實這手術說難也沒很難, 就割開把裡面的髒血擠出來就好

但可能每間診所可以處裡的項目真的不同吧

醫生說吃藥跟抹藥膏就會好了,但我這個人比較喜歡以物理的方式處理

把我的肉割開一瞬間就可以了結的問題,吃藥是要等多久(快割開我!!!!)

 

醫生最後還是客套性的問我還有沒有哪邊有問題

一時大嬸上身的我忍不住發起牢騷

2.jpg

事後回想覺得自己真的很盧, 這是初老症狀吧

 

我長毛囊炎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不是很容易長痘痘的體質

但只要一長一定很腫很大顆, 然後裡面還會瘀血

之前還曾長在我的該邊半年都沒好, 遇到經前身體發炎時還會腫更大

也是請醫生把它割開放血才痊癒

人生至此已經沒有什麼羞恥心可言

3.jpg

(有穿內褲啦, 但手術前我褲子脫得太乾脆還嚇到護士)

 

問過醫生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毛囊炎

醫生只說一句「體質問題吧」

往後遇到無解的問題大概都可以搬這句話出來吧

4.jpg

 

-----------------------------------------------------------------------------------

一個月前我就已經將年節特別企劃貼圖上傳送審

但被退了3次, 最後說我貼圖不夠切和主題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改, LINE貼圖的審核本來就很主觀

官方規範貼圖中不能使用暴力, 但熊大就可以揍人

 

後來我就重新以一般主題的貼圖送審, 總之就是到現在都無聲無息

看來要等年後才會上架了嗚嗚嗚

這邊幾張大家喜歡的話就拿去吧~(instagram上使用 請搜尋bimay)

(僅供非營利使用, 拿去商用必告到你脫褲子叫媽媽)

 

fish.gif

money.gif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諸事大吉!!!

blessing.gif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