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老天爺看我不順眼, 讓我久站腳會痛

連久坐也會痛, 到底是要我怎樣(睡太久會腰痛)

過年返鄉做了三小時的車回家

1.jpg

我大腿後側跟膝窩就發炎了兩天

4.jpg

過完年假坐車回台中

3.jpg

 

腳又發炎了兩天

2.jpg

同一個媽媽生的, 我弟可以穿夾腳拖爬山回來都沒事

我姊也是可以穿converse那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光速走路

而我走路15分鐘就要休息15分鐘

 

好像是腳沒辦法伸直的那種場合特別容易大腿後側發炎

所以我看電影能挑位子的話我都要選前面沒人的

5.jpg

我今天下午去看了艾莉塔 戰鬥天使(片名很中二) 坐中間看imax根本就像帝王一樣

 

↓以下莫名進入影評時間

艾莉塔 戰鬥天使是改編日本漫畫 《銃夢》

下載 (1).jpg

一開始因為眼睛太大被大家吐槽像蛇精男

看到預告那流暢的動作畫面還有後續很多好評我就決定要去看

 

個人覺得超級好看, 劇情上並不是非常有深度, 但我覺得非常流暢

節奏也很適中, 沒有亂塞像景田那種會講無關緊要台詞的角色

 

這種預算高的動作片, 常常愛炫技塞很多動作畫面但又不夠有趣

像變形金剛一直打一直殺我也是看到睡著

 

眼睛大的部分看個五分鐘就習慣了, 反倒我覺得這樣設計更能突顯她跟人類的不同

下載.jpg

這部成功的融合了真人與3D特效, 想到30年前的《威探闖通關》還是真人跟2D動畫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回到未來4》?上:Over-Our-DEAD-BODY!4.png

 

類似科幻動作片的我也很推《成人世界》

image.jpg

劇情也沒特別深度, 但看得很痛快

 

看完艾莉塔眼睛都變成艾莉塔的形狀了

6.jpg

 

→回到我的爛腳

在我請教菇狗大神後 說這種是"膕旁肌群肌筋膜疼痛" (蝦毀?)

總而言之就是因為坐姿不對, 造成大腿跟小腿後面肌肉過度緊繃

研判是因為我腳太短, 沒辦法完全著地, 後面肌肉就不自覺緊繃起來造成發炎

這樣的話是我以後都要自備凳子踩嗎

0023056_-s_250.jpeg

矮子沒人權啊!!!!!

 

--------------------------------------------------------------------------------

剛剛在跟阿滿爭辯到底誰的YOUTUBER是做作女

9.jpg

起因是我唾棄她看的YOUTUBER是做作女

7.jpg

(三坪大的套房是在TOUR什麼)

阿滿不甘示弱地說我看的YOUTUBER也是做作女, 只是裝的好像很直爽

8.jpg

可是我覺得她的YOUTUBER也想裝直爽只是裝失敗了

所以問題來了

 

假設兩個YOUTUBER都是做作女, 但一個掩飾失敗了一個掩飾成功

那到底誰比較該死?

請以100字內做申論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