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阿滿還有她媽媽一起去花博的葫蘆墩園區走走

回程順便去豐原廟東夜市吃飯

1.jpg

我有個習慣是如果去夜市吃飯, 會把錢先抽幾張放口袋

以防錢拿進拿出反而把千元大鈔一起抽出來掉了也沒發現

 

正把兩百元鈔票抽出來時, 前面的陌生人突然跟我鞠躬

2.jpg

對方似乎是身心障礙者在兜售商品, 看著我對我問好

「糟糕, 她是不是以為我要跟她買東西」

3.jpg

不過我錢都掏出來了, 怎好意思跟人家說我不是要跟你買東西我只是先把錢拿出來而已

 

偶爾做一下善事也不會少塊肉, 就順著買了一條巧克力

4.jpg

阿滿媽媽看到這幕似乎很震驚

我很想跟她澄清我不是什麼善良的人, 但做這種澄清好像也很奇怪

5.jpg

 

不是什麼善良的人, 但也不沒壞到哪去啦

都做一些小奸小惡的事, 偶爾心情好才會小額捐款

希望能增加一點上天堂的積分

老天爺你看到了吧!

 

 

---------------------------------------------------------------------------------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不用做好事也能不勞而獲的好康

只要跟LINE TV變成好朋友就能免費得到"鼻妹貼圖-花癡篇"

https://store.line.me/officialaccount/event/sticker/13625/zh-Hant

ScreenHunter 68.jpg

每張都超廢超實用快去下

 

全版第三版.jpg

(CHOCO TV現在已經更名LINE TV囉)

這邊有之前看"我的大叔"的心得

[合作]我的大叔"無雷心得____這不是我的IU啊!!!!!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