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看一個youtuber說話

本人實在太漂亮到很難好好聽她說話

1.jpg

我把這件事跟阿滿說, 阿滿看了看

2.jpg

然後把她覺得漂亮的youtuber給我看

3.jpg

(兩個顏值普通的人在那邊評斷別人長相)

然後我們開始了一系列的美女比拚

規則是講出自己覺得漂亮的藝人, 對方贊同就贏了

講了一堆都沒有個結果

最後討論到twice

 

滿: 我覺得智孝很漂亮

我:嗯, 致效是漂亮沒錯啦, 但不是典型的漂亮

15289659530129e361e2d4b.jpg

滿:蛤? 你在說哪個智孝, 我是說running man那個智孝

1419491848fDN_1.jpg

(韓國也太多叫智孝的名字, 各種智各種孝)

嗯, 這個智孝我認同, 很符合典型的美女

 

不過跟阿滿討論美女根本不准, 她是個超級大臉盲

同一個演員去演別部戲她都認不出來

就連東西是活的死的也分辨不出來

她上次跟我一起看一部影片, 影片中的人抱著一個狗狗抱枕

滿:為什麼那隻狗都不動

ScreenHunter 71.jpg

那是抱枕!!!!!!

還是看了超過五分鐘才提出這樣的疑問

 

 

我覺得人生來本來就要對自己有自信, 不然活著太痛苦了不是嗎

但對於自己的長相符不符合這個世界的審美觀還是要有基本的認知

像我以前就有個同學常常沒事就亂撒嬌

5.jpg

(真的會這樣捶)

有夠令人火大

好幾次我都差點給她一個飛膝踢

6.jpg

 

我就從來˙不會有想利用自己外貌的時候, 本來就不是靠臉吃飯的

頂多利用情緒勒索而已(也不可取!!)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