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6.jpg

7.jpg

我確實有點潔癖, 只是針對食物方面會特別嚴格

單純害怕吸引蟑螂螞蟻之類的

我曾經就在我放回收垃圾的地方看到蟑螂

那個紙碗我還有稍微洗過, 但上面還是多少有油汙會吸引蟑螂

後來只要是沾過食物後的垃圾我都會冰到冰箱

 

雖然我看似很嚴格, 但阿滿的整潔度也是低於一般常人

請她整理一個地方

1.jpg

她就真的只會整理一區, 除非你說得很精準

2.jpg

好幾次我都被她氣到差點腦中風

 

她說要買一個桌子化妝用, 然後桌子上都不放東西全擺在旁邊地上(只擺鏡子)

3.jpg

我氣到無話可說

現在是放棄她的狀態, 折衷辦法是

家裡全部都我來打掃, 阿滿每個月給我150(我覺得實在太便宜了)

 

 

但她常常還是會把我氣到想把她折成兩半

7.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