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我去醫院看貧血報告

在等待的時候一個老先生問我這個醫生的醫術如何

1.jpg

老先生遠看長著一大搓鬍子, 近看才發現是鼻毛

滿滿的從鼻孔炸出來, 根本無法專心聽他說話

 

他說他走路會喘, 我心裡想說如果你把鼻毛打薄一點應該可以吸入多一點空氣(喂)

不過話說回來, 一般人如果沒有醫學背景根本沒辦法分辨醫生醫術好壞啊

頂多只能知道這間診所服務好不好

 

像我以前去過一間大腸直腸專科診所服務就很差

櫃台人員超沒禮貌, 每個上前要掛號的人,她都會會先問你要看什麼

然後大聲念出來你剛剛說的話, 超級惡劣

2.jpg

回去以後氣到我差點檢舉他們侵犯病人隱私

(我只是有輕微痔瘡, 小毛病而已)

 

總之那次貧血報告出來後, 醫生建議我去看婦產科

因為我似乎是經期失血過多造成的貧血

給醫師看診後才知道照超音波需要讓膀胱是飽滿的程度才比較好看出狀況

當場灌了好多杯水

5.jpg

 

然後靜靜的等尿意浮現

尷尬的是我月經又來了, 有點想棒賽

但是如果去棒賽就會一起尿出來, 那可不妙

同時要積尿又要憋屎是非常高難度的動作

4.jpg

辛苦的熬過了半小時終於有尿意

照超音波的結果很好, 子宮並沒有任何異狀

我就是天生經血多的人(天將降大姨媽於斯人也)

不過還是需要調理, 所以醫生開了避孕藥給我

說是讓我的子宮休息一下, 接下來經期的週期就會稍微拉長, 經血量也會減少

 

我身體其實沒有很差, 但是大家都不相信

我只是小毛病很多而已

----------------------------------------------------------

昨天youtube新上架的影片看了嗎? 

市面上的玩具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我就自己做了

 

------------------------------------------------------------------------

最新兩款貼圖上架, 一動一靜

【鼻妹心情很美麗之彩虹特別企劃篇】

 

 

"班長94任性"

https://line.me/S/sticker/7210597

ScreenHunter 72.jpg

是鼻妹班長特別版的, 限量發售(根本沒限量這種事)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