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回來的ME]

未命名-1.jpg

出國回來一定要逼迫身邊所有人看自己的照片

 

我把照片給我爸看後, 他又拿出他上之前去露營的影片逼我看

而且還是投影到電視逼我看

 

-------------------------------------------------------------

[量體重]

未命名-1.jpg

Gary有時候會一聲不響的黏過來

一下體重增加五公斤嚇屎我

 

------------------------------------------------------------------------

[白眼]

未命名-1.jpg

有人說翻360度就不會被發現惹

真是天才

 

這週的兩部影片

 

 

 

歡迎訂閱~~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