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現在這個租屋處已經一年半了

東西都佈置差不多完美了, 就只差原本附的皮沙發

1.jpg

這個沙發非常醜還不好坐,硬梆梆的坐久會屁股痛

因為座椅很淺我有時候想在上面睡個午覺還要緊繃核心肌群才不會掉下去

2.jpg

沙發是設計三人坐的, 座椅還各自獨立

講好聽是可以隨意排列

但實際坐起來常常會看電視一個太激動就分開

3.jpg

到底是誰設計這種沙發的有夠爛

 

上禮拜我跟阿滿趁著大姨媽來衝動買了一個雙人沙發

我們為了省錢決定自己扛上去(不然沒電梯要加錢)

包裝外寫著沙發總重量30公斤, 我們兩個應該沒問題

4.jpg

箱子本身有點大, 我們倆一前一後

每5秒就有一個人撐不住

5.jpg

 

6.jpg

5層樓我們大概花了15分鐘才搬上去

中間還一直笑場因為實在太狼狽了

 

隔天剛好阿滿朋友來借住一晚

我們就順便把沙發組起來

我閱讀說明書有障礙, 所以上螺絲什麼的都由我來做

7.jpg

現在的沙發超級舒適, 小梅會跟我一起躺在上面睡午覺Gary則是在沙發底下

ME覺得很幸福喔

8.jpg

那個黃黃的東西是阿滿的寶貝抱枕

我都拿來潰手

今天發現用它可以簡單拍出漫畫式的被揍樣

還用它做了梗圖

阿滿表示非常憤怒

-----------------------------------------------------------

這禮拜的黏土影片是把你阿嬤賣掉的黑貓!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