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突然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屎味

1.jpg

唯一可能的狀況就是Gary又亂大便了

但是最容易出現的大便熱點都很乾淨

我在地上搜索了一會兒, 發現有一些貓屎小碎屑

上面還有被踩過的腳印, 該不會......

2.jpg

是阿滿的拖鞋!!!!!!

她不知道在哪踩到了貓大便, 還滿屋子踩

上一次這樣做的是前一台掃地機器人

1543324198-2092330273_n

阿滿平常走路都不會看路, 比一台掃地機器人還不如

此時的阿滿在浴室洗澡, 我在外面氣得要死

3.jpg

貓咪有時候很脫線, 屎還沒夾斷就急著離開

偶爾會有一小塊大便落在別的地方, 可能阿滿就這樣踩到了

她害我在大半夜把整個家裡擦一遍氣死我

所以我說就算我衛生做得再好, 阿滿就是那個防疫漏洞

我是不是殺了她才會比較徹底

 

------------------------------------------------------------

之前爆出肺炎後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去按摩

怕跟人近距離接觸不大好

昨天身體真的好痠痛, 感覺最近疫情好像還好

所以我下午忍不住去電話預約

 

這家按摩店是屬於比較便宜的, 床巾也不會固定換

前一位客人剛離開師傅就要我躺上去

還好我有自備酒精, 趁師傅去準備東西的時候往洞口噴了幾下

4.jpg

一趴上去我就差點被嗆死, 剛噴的酒精還沒揮發完

5.jpg

但師傅已經往我背上按了, 酒精還是好濃烈我快暈倒了

忍不住只能起來透透氣

6.jpg

他問我為什麼有酒精, 我只能一五一十地跟他說是我用自備的酒精噴的

這麼蠢的客人待會就會變成師傅間的飯後笑話吧

 

原本以為稍微放鬆了, 但今天看到說有一艘遊輪之前放人下來台灣玩

雖然是做過基本檢測才放人的, 但後來船上又有人感染

看來最近還是盡量乖乖待在家好了

 

本週的手作是台灣百景-虱目魚小子

7.jpg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