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整理一些不要的書準備拿去變賣

天生不是什麼外向的人,每天宅在家其實也不會花到什麼錢

所以把買書列為固定開銷之一,大概一個禮拜會買一本

久而久之也堆了很多垃圾書,我所謂的垃圾書是只要我跟作者理念不合就會列為垃圾

中間也不乏很多暢銷書,那種活在金字塔頂端人寫的書實在讓我看了直冒火

我從以前國文就不好,大多是因為我打從心裡不認同這些騷人~

 

阿滿說如果我討厭一個人那個人就必須死,那全世界的人都會死光

(阿滿也必須死因為她洗完手都不把水抖乾)

最近在貫徹"今日鳥事今日畢"的理念

雖然書有一大袋但怎樣都想讓他盡快消失在我眼前,我就提著它一起去吃早餐

打算吃完早餐就拿去賣了

後來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要鍛鍊一下身體,所以吃完早餐後直接拎著它步行去二手書店

這些書加起來有超過10本比一隻gary還重得多,讓我累噓噓

途中不斷激勵自己"等等這些垃圾就會消失兌現換成現金!"

一邊盤算至少會有300塊入袋,是要吃火鍋還是訂pizza呢

我提著它穿過好幾個街口終於到了

  

 

不!!!!

我這才想起來這張告示我上禮拜才看過,但壓根沒注意日期

因為我想說我才不會那麼衰剛好在你們休店時來呢!

哀~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一個念頭就可以壞了大事

我爸前陣子在整理鞋櫃就把我一雙鞋誤認成是我不要的拿去垃圾車丟了

前幾分鐘我還想說要不要把那雙鞋收起來以免我爸弄錯,當下覺得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就懶的收了

那雙鞋是我的soul mate耶~重量還有腳形都恰到好處啊!!我心好痛(重點是他沒再出了)


當下覺得很挫敗於是打給阿滿訴苦

 

就在此時提帶也應聲裂開

怎麼可以那麼衰啊~回程我抱著書臉賽到像要出殯一樣

 

 

再走好幾個街口回去牽車

到家的時候我很好奇這些書到底多重,一量竟然足足有7公斤

 

抱持著"今日鳥事今日畢"的理念,隔天我又不氣餒的把書拿去二手書店

共換了500多塊!唉呦~不錯嗎~可以吃頓好的

 

---------------------------------------------------------------------------------

阿滿這幾天可說是春風滿面,因為她換了新手機

是最新的iphone5s呢~

不過我覺得她不用開心太久,因為我都說她是舊時代的終結者新時代的墊腳石

她只要買了新玩意過沒多久那個產業就會發生革命

她大學買了最後一代的按鍵手機,隔了兩年她換了智慧型手機

 

她當時買的是螢幕最小的智慧型手機,之後螢幕比它大的手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而且越做越大)

而且處理器也比她那隻快很多,阿滿連跟人聊line都跑不動漸漸的就被唾棄

 

 

所以我大膽預言接下手機會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或是  根本就不需要手機

進入全息影像普及的時代

 

圖從這篇文章找出來的Here這篇實在很白癡啊~

標題是我自為對仗請不用理會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