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在家裡發生的戰爭.....

眼看就快趕不上10點從台中出發的客運,而我竟然還在家裡追貓

我知道gary認得那個寵物提籃,只要我拿出它來不是去看醫生就是要坐很久的車回基隆

上次我要帶他去看醫生它就把我抓的遍體麟傷

不抱緊的話gary可是會逃走的所以一抓到就不能放手

儘管gary把我的背都抓傷還是不能放手

 

gary那次把我的背抓凹了一小個洞留好多血痛死啦)

 

我差點在家哭出來因為覺得自己很狼狽奮鬥了半小時連gary前腳都沒放進去(什麼鬼)

因為有前幾次慘痛的經驗這次我計畫週詳一定沒問題

前幾次因為是打算殺個gary措手不及所以gary反抗特別激烈

這次我就打算一步一步慢慢來

計畫從前一天就開始了

為了避免又被gary抓傷,先把gary的利爪剪平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我先把提籃拿出來讓gary看到給他一點心理準備然後我去做別的事

gary一看到提籃果然很緊張到處找地方鑽

我給了gary30分鐘的緩衝時間(現在想起來對他來說應該很煎熬)

從容的把gary抱起

 

身手果然還是不凡

阿!幫gary穿衣服他就會乖乖的了

 

然後再把他抱起來

這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掙脫術的滑不溜丟

總之我不管怎麼抓gary都會逃走,太用力又怕把他弄受傷

最後還是只能硬把gary塞進去不然就會錯過車班

 

老天~gary超重的,我身背一個後背包

手還要提3公斤的胖gary

到家都快死了

 

 

此外就是明天了!!年假開始

 

 看在大家都很討厭被問東問西的我就幫大家畫出心聲

 

另外還有個活動公告,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我也會現身喔

大家有空來看我嘿~

unnamed  

 

祝大家新年快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