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不知道幾年級的我,某天假日上完才藝班的我在街上亂晃

經過一家玩具店時發現有個東西異常奪目

 

 

老天!!是小叮噹的存錢筒耶!!!

我把臉靠在櫥窗上好看得更清楚些

 

這個顏色、體型、五官好精緻絕對不是盜版的阿!

我要它!我要它!我要它!心裡的小人在內心大喊(最近在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所以修辭也變得一樣匱乏)

我走進店裡問老闆這存錢筒要多少錢

350塊,喔~我倒吸一口氣,這對當時的我來說是筆不小的數目

不過看在這存錢筒這麼精緻絕對值得!!

我趕忙衝回家

 

把原本的存錢筒掏空去買了小叮噹存錢筒

我們家平常不會買玩具給小孩,非必需品的話都只能用零用錢買

(或是重大交易像是超過幾科1百分才會有額外收入)

自己存錢買的總是會特別珍惜

每次把錢存進小叮噹的身體裡總是格外興奮(這樣講好像有點髒)

 

這個存錢筒我就一直用到大,存過不少錢又再從裡面掏空直到我再也不存錢(什麼!)

(這邊說的"不少錢"最多沒超過3000塊)

因為從小就在用的所以也就沒特別注意它的一些"細節"

直到上次過年回基隆看到我的存錢筒被我姪子當玩具玩我才再次注意到它

 

 

"唉呦!怎麼把我這存錢筒拿給叡叡玩阿!"看著看著才注意到存錢筒下方有串英文字

 

 

Bank!!!!!!!!!!!

是銀行!!為什麼小叮噹的商品上會跟銀行有關聯!

shit!它是贈品啊!!!!!!!!!!!!!我被騙了!!!!!!!!!!!!!

 

當下氣得我想把小叮噹的頭扭斷這才想到小叮噹沒脖子

而且也不是小叮噹的錯,是賣給我的店家的錯!!!!

太無良了!竟然把贈品賣給我這個不懂事(字)的孩子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會沒注意到"bank",不好意思我那個時候連b都認不得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不會背字母順序,因為我覺得背那個沒意義,不過也因此當年要查字典都找很久)

有人跟我說那是馬來西亞的一家銀行,當年你只要在那邊開戶就可以得到這個存錢筒

哎呀~我真是太可憐了用了10幾年才發現是贈品還用得那麼開心

把我的純真還回來阿~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很喜歡這個存錢筒,我會把它好好收藏著

然後把錢放在它旁邊卻不存進去,好好調教小叮噹(喂!)

----------------------------------------------------------------------------------------------------

外甥不愧是我姊的骨肉,個性一樣鴨霸

那天我在教叡叡玩車車......

 

 

車子被我推到3公尺遠處

 

 

 

這小子!不會是在叫我把車子撿過來吧!

我試著用他們的語言跟他辯論

 

最後我辯不過他,自己爬去撿回來

他是惡魔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叮噹 哆拉a夢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