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人到某些特定場所會特別想大便

而我的觸發地點是在ikea,我已經實驗過很多次了

不管我是在那邊吃飯還是吃完再去那邊晃,只要雙腳踏入這個空間晃幾下我就會想大便


前陣子我還不信邪吃完飯後阿滿問我要不要先去上廁所

我說不要我現在完全沒有屎意執意要直接逛賣場

果真不到幾分鐘屎意如排山倒海而來

 

 

我試圖尋找通往廁所的捷徑

 

可是體內的血液全部都流到了括約肌去支援我的腦袋根本無法思考

眼睛瞄到櫥櫃瞬間腦中有這個想法

"也許我可以大便在系統櫥櫃的抽屜裡"

"有人來的話再關上就好!" 

 

 

當然我還沒喪失理智去做這件事,畢竟我是個教育良好的文明人

我還是成功到達了廁所

因為多次遭到衝進廁所卻無衛生紙的迫害,進廁所後我第一件事是確認有無衛生紙

恩!很好 "沒有!!!!" 只剩一個空空的卷軸在那晃阿晃的

"好!不要緊張!深呼吸!看看口袋裡還有沒有"

從我口袋我掏出了兩張衛生紙

"太好了!"隨著腦內歡呼聲的同時衛生紙竟然飄走落進了馬桶裡

"媽呀!我忍不住了!!!"先大再隨機應變吧!

這故事的結尾非常不精采,因為我又在口袋裡撈到了兩三張衛生紙

(去吃飯時都抽很多,因為我要擦桌子擦餐具擦嘴巴)

我把屁股擦的乾乾淨淨才離開

這次屎到臨頭的經驗讓我確立了"只要我到ikea就是會大便"的觀念

下次我進去他們賣場時我會先去廁所報到再去逛賣場

---------------------------------------------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們裡面"紙箱"很多,那味道跟我外婆家附近的一家雜貨店味道一模一樣

據說紙類產品會釋放一種化學物質引發屎意,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很多人到書店或是圖書館會想大便

--------------------------------

 

有一次更好笑的是我騎車尿急,快到家的時候我囑咐阿滿等等我停好車幫我鎖大鎖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阿滿也尿急

我衝進電梯裡想到信箱那邊有包裹還沒拿,於是我打給阿滿請她幫我去管理室領

電話撥出的同時阿滿也衝進來了

我:你幹麻進來阿!快去幫我領包裹!

滿:不是啦我也尿急!!你打給我幹麻啦快關掉

我:我要叫你幫我領包裹啦!你幹麻不掛掉

滿:我東西太多沒手啦!!

我擠出一點力氣要把電話掛掉,誰知手指粗按到擴音

 

都已經快尿出來了,還聽到擴音"你所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當下覺得實在太狼狽了我們兩都笑出來了

我瞬間膀胱無力閃了不少尿

回到家只剩不到幾cc的尿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尿急的時候不要做別的事分心

 

------------------------------------------------------

我上禮拜上網買書,寄來的書況不是很好

於是我打電話過去要求換貨

電話那頭的客服人員雖然態度很好,但講話不帶感情像機器人一樣

 

(沒錯!這是摩登家庭裡的羅西)

以下是對話內容

: 你好,我的書況不佳我想換貨

 :請問詳細狀況是如何

 :有明顯摺痕還有一些刮痕

 :好的,那麻煩給我收件地址,我們會派貨運公司收件

 :台中市x區xx路xxx巷xx號x樓,xx路的x是xx的x...
此時機器人竟然講出人類般的話語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知道xx路的x,我以前住台中那裡
 :喔~哈哈哈.....

天啊!我該跟他聊天嗎,他以前也住台中耶!

才剛這麼想的同時對方又變回機器人,問了一下制式的內容我們的談話就結束了

真是謎樣的人物!好想打給他騷擾他喔~

 

btw我的書到現在還沒給貨運人員,因為我們一直遇不到

 

 

他很難搞,只有每天的晚上6~7點可以過來收

有如觸不到的戀人般混帳

 11 

我的書最近打7折一本不到200塊呀!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博克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