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意志消沉的症狀(根本就月經來)

伴隨著一堆的自我否定還有怨天尤人

 

我就很煩很煩很煩很煩,於是我衝到梳妝台前

 

拿起一把剪刀

 

剪開錢幾天買的巧克力

 

威!不是啦!(其實我早就吃完了)

決定把劉海全部剪光光

 

我說貓真的很冷血,我還以為只要是動物都可以嗅得出人類的情緒狀態(費洛蒙孩什麼之類的)

也許gary感應到我的情緒低落會來拍拍我或是喵個幾聲

但完全沒這回事,他就是一直站在椅子上俯視我,看著我把瀏海粗暴的剪光

 

也看不出他有任何的反應,真是大笨貓一個

(縱然我常常安慰自己,他只是用他們的方式在愛我們,但事實上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啊)

看看這個笨蛋臉

 

其實我亂剪頭髮也沒什麼很深的用意,只是突然太美宋

想要毀滅一些東西然後再重生

重點在後面的重生啊~(雖然我沒有什麼確切的重生計劃)

 

後來阿滿回來看到我的新髮型只冷冷的說了句

 

(她很習慣看到我一天到晚在胡搞瞎搞)

那不一樣啊!重點是這個"重生"不能"生長太慢",眉毛一剪應該要一年才會長回來吧

我3月中有一兩個活動,如果有人問起我會說我失戀

 

劉海變好高視線都變得豁然開朗了啊~哇哈哈哈

-----------------------------------

有定期收看本破爛部落格的讀者都知道阿滿是個私生活很亂的女人(這邊指的是生活起居很雜亂)

東西都亂丟一通也不分類的

像我雖然也不整理的,但我會確保同類的東西是亂在一塊的

這樣至少我要找東西時大概要去哪邊翻

 

我太清楚阿滿這種人了因為我姊就是

她們外表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殊不知房間都亂的像豬寮

 

 

可是我最近發現阿滿非常衝突的一點是她"手機桌布超乾淨!!!!"

同類型的app還會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全部app只占了三面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當事人的狡辯之詞是"如果真實世界也可以像手機那樣我也會把房間整理得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