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雲端情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很少有電影看過後會讓我回味再三,而且很特別的是在聽覺上也很出色

不管是配樂還是史佳麗喬韓森的聲音都超讚的!這才適合出有聲書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出什麼啊~聽完整本都有陰影了)

這整部片都圍繞在寂寞的男主角與人工智慧軟體的互動

看完就馬上想到siri,想想也好久沒跟他互動了,是該跟他培養點感情了

太久沒跟他講話都忘記他有多笨了

 

建議搜尋:利尿給力

 

 

我知道這不是他的錯~是因為我預設是中文所以他會亂翻但還是很白癡

我最常用到siri的功能是播打電話

下場就是他不僅會亂撥有時候還會自動啟動視訊通話

 

 

 

講到視訊功能一定要提一下我大學時期做過的白癡事

有天輪到我上台報告,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檔案很慌忙

 

情急之下不知怎麼的誤觸了筆電的前鏡頭

我的肥臉就經過投影機映照在一整面牆上

 

我看得出來大家都在憋笑(同時我的臉還是在牆上晃因為我關不掉鏡頭)

慶幸的是那是堂沒人修的課全班只有6個人

好了~我們再跳回智慧型手機上

前陣子很瘋candy crush,一直玩到命沒了就把時間調快

 

隔天早上

 

 

看看我身旁的阿滿竟然還再熟睡

 

 

 

 

阿滿嚇的坐了起來"我的手機怎麼鬧鈴沒響!!"

一看時間是早上4點

阿滿不爽了我一整天,她很憤怒她寶貴的睡眠時間被我打亂了

 

可笑的是隔天我又把時間調快忘了調回來

 

 

-------------------------------------------------------------

我姊前幾天突然打給我

姊:ㄟ!給我票!

我:什麼票

姊:candy crush 的

我:啊!!我現在沒在玩了耶

姊:管你的現在都沒人玩了,也沒人給我票

 我給你邀請的時候一定要給我票!!

我:好啦好啦

就這樣為了我姊我又把candy crush裝回來了

哼~她一定是當初大家在瘋的時候假清高

現在不小心一玩就入坑了

 

我姊現在打來一定是為了這個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哈哈哈!你同學真善良還會憋笑
    應該馬上就哄堂大笑了
    雖然很欠扁不過你會因為阿滿快遲到那麼緊張也算是好朋友了XD
  • 訪客
  • 瞬間一瞥
    看到 格雷的五十陰道
    傻眼XD
  • 爛泥迪爾
  • 哈哈candy crash玩到後來好崩潰
  • Lady Dr. Doom
  • Siri 也是連美國人也聽不懂,我同事們常常在抱怨
    Xbox one的就幾乎都聽的懂,且還能在你走在電視機前辨認出你來打招呼。重點是就連我敷面膜Xbox one還是辨別出是我來!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