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各位情人節快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快樂單身過七夕"

首先呢早上一起來

"先撕日曆"


先把刺眼的這一天給撕掉

把傷害減到最低


接著

做豐盛到不行的早餐



飽著肚子心情會比較好

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切記!!!!!!

不要亂聽這些療傷系歌手的歌



根本就不療傷  還有可能尋短





接下來是大絕招 "用中元節分散情人節的注意力"


早餐吃飽後 可以去量販店採購一番

採購中元節的貢品 順便買晚餐

回家後可以摺一些中元節要燒的東西 分散一些注意力




摺完紙蓮花後 也差不多晚上了
 
可以去附近租個鬼片來看


當腦子被嚇到呆掉後 你就再也不會不會想到一些戀人的事





如果這招對你沒用

注意囉

絕世大絕招來了!!!!!!

這招

"恐嚇情侶"!!!!!!





由於當天情侶一定會很多

其中也不乏一些偷情者

亂槍打鳥的說"我要告訴她or他"

偷情的人怕事機敗露

一定會約你私下和解 於是再敲他一筆


這樣

我才不信你情人節心情會不好勒




大家不妨試試這些小絕招

相信單身的人也可以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ㄟ 鼻妹我不是那麼在乎這種節日啦

我還有辦法一個人去電影院混在情侶堆裡看電影哩!

不過我到是對"威脅情侶"挺感興趣的

齁齁齁齁齁齁


最後還是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牛郎織女

不推的人會單身到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