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半夜跟阿滿還有小寶跑去電影院看惡靈古堡4!!

我.......

我.......

我真是熱血沸騰啊!!!!!!!!!!!!!









我個人覺得非常緊張刺激  很好看!!!

但是3D度我覺得還好 每個物品間的遠近並沒有很明顯


片頭一開始 場景是在日本

鏡頭聚焦在一個女人身上

是中島美嘉!!!!!!!!!!!!!

鏡頭在他身上停留好久 害我以為他要唱"雪花"

然後

她就怒吼    她只出現一幕 當日本第一個感染者



再來就是女主角開飛機到處晃 救了一個他的老朋友 而且他還失憶

飛機繼續晃

晃到一座監獄上空 頂樓有5個人包含地底下有一個囚犯所以總共有6個人在大樓中

雞婆的艾莉絲馬上就降落救他們

說真的 艾莉絲很雞婆

因為那6個人有4個都死了

有救跟沒救一樣

反正阿因為飛機載不了那麼多人

所以變的他們要鑽地洞逃走


 我個人是覺得 一開始就應該善用飛機

像是這樣




或是這樣也不錯



這樣全部一起來比較乾脆

但電影如果真的這樣 連我都吐口水

主角就是要夠雞婆 然後對敵人絕對不能一擊斃命 不然戲演不下去

這部片我覺得很刺激"笑"果也很多

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懂我第一張圖身上穿什麼的朋友

可能你太年輕沒看過"第五元素"

那是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在劇中的戲服







最後分享給大家 中島美嘉的"雪花"







今日頭香簽名照題目是:請問我在文章提到蜜拉喬娃維琪 以前還演過什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