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有提到我買了一件長裙 請參考這篇 按這

昨天阿滿跟我要去書店

我心血來潮想說氣質一點穿個長裙好了

 這是我最後的整體搭配


 







喂!!!!不要笑!!!

那是因為穿在卡通版的我身上

我本倫比例比較好

這是我的style 

我是那種很敢嘗試各種風格的人 (大部分是流浪漢風格)

所以我如果比較勤勞的話我可以天天穿不一樣風格的



總而言之

穿了長裙後整個人自我感覺都有氣質多了

看到在書店外喝咖啡的外國人


我不禁幻想他們也許會找我攀談


 

 
 

  
 
 



因為曾經有一次一位教授問我是不是混血兒(炫耀很多次)

搞不好外國人會以為我是同鄉的

問我是哪一洲的





 (更正: where "do" you come from) 



我真是瘋了




-------------------------------------------------------------------------


阿滿今天早上跟我說他夢到我自己去大量印了很多鼻妹T屑跟鼻妹雨鞋

結果我一件都賣不出去 在那邊跟她哭訴



 







亨!我怎麼可能只賣這個 我以後打算還要出鼻妹相關電氣產品  鍋具阿廚具阿~

跟大家說一個祕密  我個人超愛廚具的

我每次去大賣場看到特別的鍋子 還有一些可以烤肉的廚具我都好心動

明明自己住的地方就沒廚房



-------------------------------------------------------------------------------------------


新單元!!!!!!!!!!!


"葛柔'S TALK"

這個單元只是我跟朋友間的胡說八道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那是誰的啊!!!)



 
  




  



 


(更正: 遊手好"閒")





  


  











FIN 
鼻妹的廢話亂畫




----------------------------------------------------------------------------------------------------------------------------------------
鼻妹的2009年度精選!!!!!鼻妹年度精選

暮光之城 如果是木瓜之城我會比較想看
鼻妹的肥胖日記
facebook是好物
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蠢事大放送
素顏美人
我是腸胃炎帶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