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個很荒唐的夢

我夢到我騎機車載著阿滿

 












結果我在一個下坡彎道重心不穩



 






 



我們兩個人都慘摔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惱羞成怒(也就是台語說的gain小登咻key)

覺得都是阿滿的錯






  







我把手伸進口袋找了找













掏出一隻吃了一半露出上半部骨頭的鴨翅


 






對!你沒看錯!是一隻貨真價實的鴨翅 !





  





接著我開始拿鴨翅追殺阿滿





 


 






在夢裡阿滿狡猾得很

利用很多人分散我的注意力然後趁機逃跑


但最後阿滿還是被我逮到了

我終於可以了結阿滿了!哈哈哈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被搖醒了

是那個即將要被我用鴨翅刺死的人!!!!


 


 
 

  










------------------------------------------------------------------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夢裡想刺殺阿滿

大概是她每次給我載的時候都很享受

不是在聽mp3就是在昏睡

這點讓我很不爽

老娘我又不是開客運的你憑什麼這麼享受!!

另外最詭異的一點大概就是鴨翅凶器

我覺得應該是上次回家吃我姊買的鴨翅

我吃一半的時候覺得鴨翅的骨頭好刺好危險

我甚至在想如果我邊走路邊吃鴨翅萬一跌倒的話嘴皮應該會被刺穿








 

起床後的一整天我都很想吃鴨翅

不單單是因為真的很想吃還有很多"複雜"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