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發一張圖到fb但是我話有點太多塞不下)


如果要畫一張圖關於我AB型又巨蟹座的個性

大概就是下面這樣

 




 
 我有看過一本關於AB型的書

實在是準得很可怕有90%都說中了

像是我超愛待在角落的

還有像是一直認為自己像是被流放的貴族

另外有一個我覺得太神準了!

"一直都想去捐血中心但遲遲沒去"

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我一直覺得我有這個義務要捐血畢竟AB的比例比較少嗎~

但是一直東怕西怕的所以一次都沒捐成

O型的人太熱血了全世界的人類都靠你們了!!!


另外關於我巨蟹座的話

我覺得比較代表性的大概就是我地域性很強吧

我痛恨任何人碰觸到我的小領域

我會抓狂

(我覺得自己很像易怒的狗)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巨蟹座的人不愛記仇,但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這個我覺得不準

多年前哪個路人撞到我我都記得



 

請不要叫我畫各種星座的各種血型

我會畫到手脫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