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鼻桑德羅又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早餐

大家每天早上不是要上課就是要工作

都沒辦法好好吃早餐 (能多睡10分鐘就是10分鐘阿~)

 
難得到了假日(媽媽)卻又懶的下廚

所以阿鼻桑德羅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利用現有的食材10分鐘內做出美味早餐

還有可以親子同樂的DIY趣味小點心歐
 

 
 

第一道要示範的是"香煎扣肉包加蛋" 

需要用到的食材是 桂冠扣肉包 ×2
 



請溫柔的拆開包裝
 




放入電鍋




 再看個報紙不用15分鐘就好了




桂冠酸菜扣肉包是採用素有"酸菜王國"之稱的雲林縣大埤鄉的酸菜

搭配豬前腿肉清爽不油膩又開胃

 

這樣已經很好吃了
 

再加一點巧思味道會更豐富

接下來就是下鍋煎了


 

我們不希望乾煎太久 (我們是誰)

如果包子水分都蒸發了會乾乾的不好吃

所以火記得開大一點 此外這樣也比較不吃油

加顆蛋再把稍有焦色的包子放上去

待蛋熟了就可以起鍋了

我加了幾片九層塔(羅勒?)既美觀又爽口



 



 

 

煎過的包子外皮香酥

內裡鬆軟
 
好吃


 

其實我原本是想試試看小當家裡有一集包子比賽

師傅對上白羅家

師傅端出了黃金包子




包子會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師傅說"因為我把包子拿去炸了"

喔!包子拿去炸就會又笑又動的嗎!?

我想知道他是什麼原理所以又找了那集來看

結果他竟然說是裡面肉塊在熱對流才會有笑聲



實在是太扯了因此作罷

 

第二道"德式起司腸蔬食蔥抓餅"

主要材料有卡好蔥抓餅一片

腸看你想放幾個就放幾個(如果捲得起來的話)


 


把蔥餅跟起司腸煎好備用

還有把小黃瓜以及紅蘿蔔切絲備用



材料都準備好了
 
 
 

 
可以捲了呦(我還加了一點家裡吃剩的毛豆)



 
斷面秀!!!

 




 
我心急的夾了一個品嘗



 

 
我真傻!我不該把小黃瓜跟胡蘿蔔切絲的




難怪人家日本料理小黃瓜都放一整條的

家姊是個肉食女

他硬逼我再做了一個牛肉捲




這真的很好吃阿~



不過做這道的前提是家裡要有個很會滷牛肉的媽媽才有辦法做出來

我媽滷的是頂級的好吃



 
第三道我很推薦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做

這道是好吃又好玩的"烤波蘿芋泥包"

材料有桂冠芋泥包


 

  

桂冠芋泥包是採用台中的大甲芋頭

內餡不只有芋泥還吃的到芋頭塊

而且不會太甜(不卡痰是個重要指標)

 


芋泥包蒸好備用

以及蛋黃液還有捏碎的玉米脆片
 

 

把包子刷上蛋液




像我沒有工具的話也可以直接拿包子沾



但記得不要沾太厚

然後再拿去沾裹脆片

就可以直接送烤箱了




 
同樣也是為了避免包子烤太久會乾掉

所以直接把烤箱溫度調高一點 大約200度

不用烤超過一分鐘就可以拿出來了(請務必要在旁邊守著不然很容易焦掉)








這道真的超好吃的我大推

 


 
烤過的蛋液有著濃濃的蛋香
 
鬆軟的包子再加上脆片多了一種口感

小朋友一定也超愛的喔~揪咪



桂冠網現在有個<揪友開桌吃早餐>活動(即日起至11/15)

只要進入活動網址
http://events.laurel.com.tw/bowz2012/?id=23

點擊"開桌吃早餐"



 

選擇你想要的包子口味再從你的fb好友揪個2~6人就算開桌成功

開桌成功就有資格參加抽獎

獎品內容很豐富 包括兩袋包子 一份卡好蔥抓餅 一份德式起司腸

每週送出一百位

這個抽到的話至少有一個禮拜早餐都不用出去買了多好!


 
----------------------------------------------------------------



我跟家姊忍不住玩弄了叡叡





大家都以為我們給他穿胸罩哇哈哈

過程中他有稍為掙扎

不料做成動畫檔看起來超像被強暴的

 




怎麼會這麼猥褻呢


讓我想到李*瑞事件

只不過這次角色互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