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邀稿文章喔~


大家都知道阿滿從我學生時代就是我的靠山

不管是食(偷吃她的東西)衣(把她褲子穿鬆)住(share房租)行(當路癡的衛星導航)

阿滿通通包辦,就連部落格都是阿滿的關係我才辦的,沒有阿滿就沒有今天的鼻妹啊~(上禮拜邁入第六年!)

BUT自從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忙於工作,朋友間好像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好好吃頓飯

所以就約了阿滿還有一位朋友"摩埃"(她本人長的像復活節島上的摩埃石像)

大家一起去吃饗食天堂,因為饗食天堂什麼都有

阿滿愛的生魚片~我愛的牛排跟各種蛋糕、冰淇淋等等......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大遠百的分店

外環境  

平常可是非常熱門,建議大家要來吃一定要提早訂位啊~

裡面有各種主題的吃到飽,而且聽現場服務生介紹一共有提供200多道菜色(驚)

雖說是吃到飽,我還是想從沙拉開始(戰鬥力200!)

 

沙拉及各式熟食區:這區有各式沙拉,也可以自助再請廚師幫你拌,還有一些特色菜餚在這區也吃的到

個人滿愛吃各種沙拉的,所以來到這邊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種沙拉

 

經典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2  

醬汁很濃厚但感覺不會太油膩,搭配清脆的羅美生菜還有烤過的碎培根

吃起來很爽口,蔬菜的甜味沒有被蓋掉與醬汁相輔相成

聽說他們用的橄欖油很不得了,是義大利的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

 

馬薩芭蕉沙拉

 

秋葵、芭蕉、小番茄上面加些許的咖哩粉調味

這道我覺得是固腸胃的,因為芭蕉跟秋葵吃起來都黏黏的

吃起來還滿新奇的

 

 鐵板區:鐵板區這邊你想吃的肉類都找的到,而且非常熱門

 

肉食狂根本就會瘋掉

 

 

 

自家香烤美國牛

雖說是"烤"牛肉但肉質完全不乾,肉汁還是緊緊的被鎖在裡面

有嚼勁但不會韌,用的是背肩的部位,沒有太多肥肉

本身沒有特別調味(我是在說肉),沾玫瑰鹽就好

越嚼肉的甜味就會慢慢釋放出來佈滿整個舌根

果然是經USDA認證的PRIME頂級背肩牛排

 

霸王櫻桃鴨

DSC07034  

 

 這可是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排名第一指定用鴨,嚴選三公斤以上的霸王級櫻桃鴨

用夾餅的方式吃,餅皮很有嚼勁

蔥段辛香不嗆,再加上油脂豐富、肉質細嫩的霸王櫻桃鴨

一口下去真的很滿足,好吃!

 

另外飲料區有提供各種新鮮果汁,可以配著喝解解膩

 

 

在入口處還有一區-冷盤區

進來的時候阿滿跟摩埃就一直死盯著這塊,眼睛裡充滿著渴望

在冷盤區這邊你想吃的海鮮這邊都有,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生蠔、白蝦....

1399935021-2456602200  

無敵海景生魚片

 

我沒什麼口福吃海鮮,阿滿跟摩埃倒是滿嗨的,夾了一整盤

(引述阿滿)鮭魚富含油脂很香很順口,鮪魚很軟嫩,旗魚入口即化

重點是因為都是由產地直送的,所以吃起來都超新鮮,Fresh!!(而且切很大塊好滿足啊!)

 

 

 

(圖為熱愛生魚片的阿滿)

 

她們吃生魚片我就吃生牛肉

我記得第一次吃還有點怕怕的

但吃一次就會愛上,口感很軟嫩,薄薄一片牛肉味卻很濃厚,夭壽好吃!

 

 

彎月甜白蝦也很值得一提

 

使用自然生態養殖的白蝦, 水中含氧量也高自然蝦子活動力旺盛肉質也更Q彈

雖然沒有做任何調味,但能感受蝦子完全的鮮甜味

比起一般的蝦子肉質更彈,而且它的殼特別脆所以也很好剝

 

這一區廚師還會幫你做手捲

蘆筍手捲

 

我沒有很喜歡加美乃滋,所以事先有跟廚師說

內容有蘆筍、生菜、芝麻、還有脆口的海苔吃起來很清爽

這個時候可以配個清湯喝

和風銀杏土瓶蒸

 

土瓶蒸的吃法是,先把檸檬切片擠汁進湯內,再把高湯倒入小碗裡小口小口品嚐

整個的味覺非常有層次,先是檸檬的酸味、海鮮與香菇的鮮鹹味、最後餘韻在嘴裡

的柴魚高湯香,我的嘴裡有大海啊!

 

 

 

白蝦那麼好吃,月亮蝦餅當然值得期待

 

 

蝦餅在炸物烤物這區

 

 

 

DSC07142  

這道非常熱門,一上菜就會被搶個精光,我路過好幾次才等到的

厚度適中,很衷於原味吃的出來用料實在,肉眼還看得到蝦肉塊

 

還有烤雞腿沙嗲也特好吃

X烤雞腿沙嗲2  

在鐵架上雞皮烤得滋滋作響,光用看的都要昏倒了

烤熟後廚師會切成小塊很好入口

 

雞皮超脆口配上彈牙的雞肉,吃完還想再拿早已人去雞空

 

這次來用餐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泰式料理,多了好多新菜色啊~

據服務生說明,饗食定期都會推出新菜色,像這次就是配合日漸炎熱的天氣,美麥美麥

中間想換換口味就可以來吃吃幾道泰式料理

吃一堆肉就要吃一點青菜中和一下

我是泰菜的愛好者,看到有蝦醬高麗菜我都要興奮得跳起來了

 

高麗菜很甜也很脆,配上蝦醬好想來碗白飯(醒醒啊!你在吃到飽餐廳啊!)

個人覺得饗食天堂在泰式料理這塊完全不比泰式餐館遜色

 

南洋米皮捲佐酸辣湯

 

口感非常有趣,從外層輕薄的米皮到裡面有碎雞肉還有米粉裹在一起

咀嚼起來很有樂趣,配上酸甜的魚露醬汁非常爽口

 

泰式皮蛋小點

 

這道真的很有創意,只是簡單的皮蛋切片上面放上一小搓生菜

再淋上泰式酸辣醬,又Q又脆的非常有趣

改天自己在家裡也可以來做做看

 

另外我還很推薦酸辣海鮮湯

 

原本我對這道沒有特別期待的

但喝下去的那瞬間,真的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現在在泰式餐館嗎!他的酸甜比例抓得很恰到好處

(聽阿滿說饗賓旗下也有泰式餐廳,所以泰式料理才會這麼有水準)

那種酸不會停留在嘴裡很久,一下就不見了接著是甜甜的椰奶後味

裡面有很多的海鮮,喝起來味道非常豐富

此外你還會很想配飯吃,我可以想像這做湯泡飯一定超好吃

 

酸辣海鮮湯是在湯品區拿的

湯品區的湯非常值得一提

每道真的都不馬虎,現點現煮每道道美味

這道鮮蛤蜊清湯可說是我每次來必喝的

 

使用當天直送,經過認證的spa文蛤並搭配帶殼蒜仁一起熬煮的蛤蜊高湯

雖說是"清"湯,但完全引出蛤蜊的鮮甜味

入口那一剎那舌頭會起爆炸性的化學作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蛤蜊真的很新鮮Q彈,這樣就算了蛤蜊大顆份量給又多毫不手軟

我每次去至少要喝三碗才過癮

我有注意到廚師在湯滾的時候會把一些泡泡撈掉,難道這就是美味的秘訣之一!?

相比之下覺得我媽煮的蛤蜊湯好難喝

 

 

 

 

什麼!你不是說你吃不下了!

我們這群女人最愛吃甜點了再多都吃的下啊!!以前大學時期如果下午沒課

興趣就是去吃下午茶打打屁,我記得有一次阿滿的頭髮一直泡在紅茶裡許久都沒發現

真是太胎溝了!哎呀又離題了

 

從饗食天堂整個空間的配置就知道他們對甜點這塊的重視

 

 

有1/3的面積都是蛋糕、冰淇淋、水果

 

 

這次的新菜色好朋友是草莓布丁蛋糕

 

 濕潤的蛋糕跟滑順的布丁

咕嚕咕嚕剛剛好兩口就吃完了,因為份量恰到好處,吃完一點也不會膩口

另外長期主打的有70%巧克力蛋糕與重乳酪起士蛋糕

 

70%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它介於海綿蛋糕與布朗尼之間

各取其優點有海綿蛋糕的濕潤和布朗尼的濃郁巧克力味

苦跟甜的比例恰到好處

 

還有我最愛的重乳酪起士蛋糕

 

拜託你們去一定要吃這道,那入口的瞬間整個人會休克個幾秒鐘

那個酸那個甜還有淡淡的奶香配上底部濃濃牛油香的餅乾底

我是真的想打劫整大塊回家

 

 

 

這次來到台中大遠百用餐因為環境挑高明亮,座位間距也很適當,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空間規劃也很得宜

服務生收盤子動作很迅速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飯後來點熱茶,跟朋友聊點往事、說說八卦、抱怨東抱怨西

 

 

還有什麼比跟朋友講垃圾話還療癒的

所以各種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刻都可來這邊慶祝

不管是謝師宴或是佳節慶祝都很適合

(謝師宴優惠專案http://goo.gl/u8JHIQ)

想要慶祝端午節也可以,只要想慶祝永遠都有好理由

-------------------------------------------------------------

你餓了嗎!我比你更餓!因為我是在半夜寫這篇文章的(沖泡麵)

好啦!我這邊要送出15張饗食天堂的餐券喔!!!!(本活動已結束)

-----------------------------------------------------------------------------

後記:
第一次以部落客身分到店裡用餐,非常擔心會被指指點點

我不說一定沒有人會相信我是圖文部落客

 

 

 

當美食部落客實在太痛苦了,菜拿完都不能吃

擺盤要擺的漂亮如果沾到邊邊還要像大廚一樣把汙點擦掉

照片構圖與光線都要拿捏得宜,吃完還要寫心得

 

 

我要在人生志向清單中加開一項"開吃到飽餐廳"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