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羞恥的說,我昨天沒洗澡

家裡的廁所看起來跟北極一樣

1.jpg 

腳踩一下地板就要中風了,這澡洗了還得了

於是今天特地去健身房洗澡

健身房對我來說唯一的價值只剩洗澡了

運動實在太累人了(好孩子不要學)

我以前還加入籃球校隊,怎麼會淪落至此


怕被健身房櫃檯的人注意到我太快離開

我還稍稍踩了15分鐘的腳踏車拖一下時間

2.jpg 

健身房除了電視沒有太多娛樂

我會邊運動邊觀察別人,猜哪個人是gay

誰對誰有意思

還有偶而可以在更衣室看到裸女(其實也才兩次)

第一次是踏進盥洗室,一位裸女開好開門出來

她看到我嚇一跳

我馬上使出"失焦術"假裝我根本沒看到

3.jpg 

不然特地停下來跟對方說不好意思好像也挺奇怪的

(惡劣一點可以問對方"不好意思!" "你沒事吧"跟她對話讓她無法抽身)


第二次是在吹頭髮的房間

裸女全身赤裸的坐在椅子上吹頭髮

如果有痔瘡的話不會傳給下一個人嗎

(用美江的低關聯聯想力推論的 ex同性戀會傳染)


洗完澡全身暖呼呼的好舒服,我忘記帶保濕乳液

去了順路的藥妝店試用幾款乳液後,結束這一天

4.jpg 


-----------------------------------------------------------------------

阿滿大多數時間很大方,只有對衛生紙特別小氣

每次跟她要都說沒有,自己一有需要就可以馬上掏出來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