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常有這種經驗, 聽到一首自己沒特別喜歡的歌

但因為旋律很洗腦, 在腦中久久迴盪不散

1.jpg

經過我多年實驗, 發現破解的方法就是

哼唱更洗腦的歌

2.jpg

 

妖怪手錶是我目前聽過最洗腦的歌

妖怪體操讓所有小孩瘋狂, 大人抓狂

這歌聽一次就會唱, 深深烙印在心中

一旦在腦中播放就停不下來, 中斷你所有思路

茶不思飯不想, 就是一直妖怪咧妖怪咧.....................................

有陣子阿滿會看幼幼台的小丸子, 一到廣告時間

妖怪體操的前奏就會出現

hqdefault.jpg

3.jpg

根本妖孽!!!!!

至於妖怪手錶的replay破解方法我還沒找到

如果不討厭這首歌的話大家可以試試(保證有用)

 

p.s好想聽陳奕迅唱妖怪手錶

----------------------------------------------------------------

我本人不僅不善言詞, 線上聊天也不太行

跟朋友有可能最近要去日本玩

於是我請示旅遊達人,朋友卡蜜拉有沒有推薦的行程

原本計畫是這樣:

yo你有去過名古屋附近嗎? 看你有沒有行程可以參考

                                  ↓

                           送出笑臉

 

不料按下笑臉圖示, 就是只送出笑臉

4.jpg

慌亂之下我又按了一個讚

5.jpg

結果就是這樣

12966443_10204446852931349_2044170334_n.jpg

還好朋友無視我的笑臉跟亂讚, 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解釋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