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去牽車時, 我傾身喬機車

感覺屁股貼到東西, 啊應該是隔壁機車吧

不疑有他繼續喬車子

這時後方傳來小朋友聲音

1.jpg

回頭一看有兩個屁孩在我身後

屁孩A手繼續放在我屁股上, 屁孩B在笑

2.jpg

被吃豆腐了...................目測大概是5歲小男生

太震驚以至於我做不出反應

旁邊還有他們倆的阿嬤, 也在旁邊看著笑(這根本霸凌啊!!!!!)

被小朋友摸屁股沒什麼好生氣的, 但家長也至少罵個意思吧

要不是阿嬤在旁邊, 我會把屁孩手反折,折到開放性骨折(啪嚓)

然後用我車廂的繩子把屁孩綁起來

時速60拖行1公里,騎在台中車流量最多的中港路上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亂摸別人........

 

我在腦中復仇, 一邊瞪著阿嬤離開(嗚嗚嗚我太孬了)

 

想到我前天吃飯旁邊也坐了屁孩

那是一間咖哩飯專賣店

身旁的小妹妹不吃飯, 一直玩飯粒

到處黏, 還把米粒塞在沙發椅縫隙裡

3.jpg

 

 

媽媽完全不管, 玩手機玩得入迷

離開時發現我褲子的縫隙裡也有飯粒

小妹也太厲害, 什麼時候黏的!(不是讚嘆的時候!)

4.jpg

 

 

這周一直被屁孩欺負嗚嗚嗚嗚

--------------------------------------------------------------------------

我不敢吃生魚片但很喜歡吃迴轉壽司

我都拿一些沒人想吃的菜色像是 煎蛋、豆皮壽司、假蟹肉棒....

晚餐吃迴轉壽司, 拿的壽司都沒人要放太久

黏在盤子上夾不起來, 好悲哀啊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