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阿滿去吃燒肉吃到飽

座位一邊是沙發椅一邊是一般的四腳椅

1.jpg

沙發椅看起來就比較好坐, 而且靠裡面比較有安全感

 

我們斜對角, 也就是阿滿後面

坐著一對母女, 非常會吃, 而且喝很多湯, 店員大概端了3、4碗來

2.jpg

還有一整盤的蝦, 通常沒特別說應該兩人份6隻蝦而已

女兒大概高中, 瘦瘦的但好會吃

都吃不胖好好喔~

 

還在感嘆之餘, 妹妹站起身要跟對桌的媽媽拿東西

不吃怎麼的突然就吐了

3.jpg

吐了 吐了  吐了  吐了..........

剛剛的湯啊蝦啊應該都吐出來了吧

為了確認她是真的吐了, 我又看一下她們的坐椅

嗯沙發上全是糊糊的嘔吐物

4.jpg

早知道就不坐裡面了, 也不會看到這種限制級畫面

 

店員急忙拿紙巾給他們擦, 好可憐, 等等還要把沙發椅拿起來清

真是辛苦了

那對母女真是糟糕至極, 來吃吃到飽真的吃到吐, 可恥!!!

 

還好燒肉店裡煙霧迷漫, 不然如果我聞到那味道我也會吐

我吐阿滿也會吐, 隔壁桌看到我們吐也吐........整間店的人都吐.....

 

去吃吃到飽真的要量力而為, 不要浪費也不要勉強吃

---------------------------------------------------------------

昨天下午去看"奇異博士"的二輪片

Doctor_Strange_2016_Poster.jpg

之前有人邀請我去它的試映會, 但我人在台中不方便

一方面覺得這部片看起來就很蠢 , 什麼奇異博士(原文也很蠢"Doctor Strange")

但二輪片選擇很少, 將就點看好了

以前也常常這樣去二輪電影院不挑片的看

意外的會看到很多好片

 

"奇異博士"的特效真的很強(近兩年看過最印象深刻的)

美術設定也很棒, 這年頭的特效團隊真的強到無可話說, 看得我下巴要掉下來

劇情方面沒什麼好說的, 可是反派的造型很有意思

is-kaecilius-a-puppet-of-baron-mordo-in-doctor-strange-a-theory-about-mads-mikkelsen-s-1042812-1050x375.jpg

我想我再不好好睡覺, 黑眼圈就會變那樣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