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的毛球症痊癒後, 食量整個大爆發→你的毛球我的痛

 

每天要吃四、五頓以上

剛加完飯就光速完食

1.jpg

剛開始體重變輕我還有點擔心, 現在全吃回來而且比之前更胖

2.jpg

走個路肚子都會晃

身為Gary的監護人我有權對他的健康管理做負責

我已經口頭上告誡過Gary

4.jpg

(跟貓講話都疊字)

飲食份量少一點應該就能控制體重了

但麻煩的是人類阿滿, 她簡直就是婆婆般的存在

一直干預我的教養方式, 我不給Gary吃飯, 他就去找阿滿討

3.jpg

 

逼得我要扮黑臉, 處處留心

5.jpg

 

阿滿說我是控制狂, 這點我不否認

平常Gary水喝太少我還會用針筒喂他

我如果有小孩我一定是恐龍家長

 

------------------------------------------------------------------------

最近覺得自己的右腿異常發達

6.jpg

前幾天晚上還抽筋

8.jpg

難道是青春期再臨!!?

 

應該是這幾個月來, 機車電瓶沒電都用腳踩發動

7.jpg

為了平衡肌力, 我要換左腳踩(拿去修啊混帳!)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