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五年前, 我在一家服飾店看到一件佈滿了貓咪的T-shirt
1.jpg

身為貓奴的我當然是很乾脆掏錢買了

那時候還不清楚寬肩的人其實不適合穿寬領的衣服

套上去反而更顯肩膀寬廣

2.jpg

看起來像會幹架的大媽

 

只要是不能穿出去的衣服, 就全部當睡衣穿

這間衣服雖然超醜, 但是作為睡衣既透氣又很涼爽

一穿就是五年

長時間下來, 衣服被洗更薄穿起來更透氣, 領子也變更鬆弛了

穿起來毫無束縛, 像沒穿一樣

3.jpg

昨天晚上我把兩件常穿的睡衣洗一洗晾起來

4.jpg

 

經過一天也該乾了, 準備去收衣服

剛剛我一打開陽台的門就看到地上有一件衣服

5.jpg

不會吧! 衣服被吹落了!!

再看看晾衣桿上空蕩蕩的

 

 

我的貓貓睡衣呢!!!!!??????

 一定是被風吹走了~~~~~~~~~~~

我在陽台上像孤狼般哀嚎

6.jpg

住台中的朋友, 如果你們最近撿到一件很薄很透的貓咪t-shirt

請務必私訊我

 

還好我還有另外一件破得不像樣的睡衣(喜歡抓肚子, 抓久就破了)

睡衣是越破的越舒服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