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嘴唇發白把別人嚇到

1.jpg

用英文說的話就是"Look like shit"

很久以前想要去捐血結果被拒絕時, 就大概知道我有些貧血

但覺得最近常常頭昏眼花

去了醫院驗血得知是缺鐵性貧血

3.jpg

 

最簡單的檢測方式是翻開下眼皮看裡面有沒有血色, 如果太白的確就是貧血

2.jpg

醫生開了一個月份的鐵劑給我

我吃了一週後開始覺得好像有好一點, 但也開始一連串的便秘(鐵劑副作用是便秘)

4.jpg

人生好難, 滿血便祕跟貧血拉大屎只能選一個

我好懷念從前可以好好拉屎的如廁時光

 

 

醫生說還是要從狀態去調整, 不然吃了鐵劑卻流失太多還是沒用

說來荒唐, 我是到最近用了app才有好好記錄經期

原來我是21天就來一次大姨媽

而且每次來都是7天整, 血量還偏多

5.jpg

 

經前一週還會經前憂鬱

算下來一個月我只有兩週能好好過日子, 想到就悲從中來

6.jpg

下輩子我要當男的, 而且還要是壯到沒朋友的肌肉男

7.jpg

 

----------------------------------------------------------------------

最新"鼻妹日常"動畫看了嗎?

鼻妹諮商正式上線, 這週火鍋料們來找我談談它們心中的困擾

 

動畫每周五下午4點會更新喔

-------------------------------------------------------------------------

最新兩款貼圖上架, 一動一靜

【鼻妹心情很美麗之彩虹特別企劃篇】

 

 

"班長94任性"

https://line.me/S/sticker/7210597

ScreenHunter 72.jpg

是鼻妹班長特別版的, 限量發售(根本沒限量這種事)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