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來越常聽到別人說討厭三色豆

4378296_3.jpg

為什麼? 三色豆好看又好吃呀

1.jpg

 

紅、黃、綠可是大自然界的三原色耶, 看了就很有食慾

到夜市吃牛排吃到最後剩下的喳喳, 我會把三色豆們與蘑菇醬拌勻再一起吃

對我來說是完美的ending

三色豆.jpg

為了向世人傳達三色豆的好

我開發一道料理

2.jpg

 

"三色豆飯炒"!!!!!

要喚醒世人對三色豆的愛

 

做法非常簡單

材料: 隔夜白飯、冷凍三色豆、洋蔥少許、肉末

加入食用油與一小塊牛油

p1.jpg

洋蔥炒軟

p2.jpg

 

加入三色豆

p3.jpg

再來

p4.jpg

再來

p5.jpg

這樣差不多一人份的量

p6.jpg

加入鹽拌炒, 將蔬菜炒到不再出水

p7.jpg

加入肉末, 我這邊使用的是雞胸肉

p8.jpg

加入少許白飯

p9.jpg

這道料理叫"飯炒"就是因為白飯在其中只是配料般的存在

 

將所有食材炒至乾爽, 加入黑胡椒提味

p10.jpg

完成!!!

p12.jpg

各位應該從來沒看過內涵這麼高比例的三色豆炒飯

沒錯! 這不是炒飯! 是三色豆飯炒!!!

不用靠近就能聞到濃濃的三色豆味

p11.jpg

我開動了, 乙它搭key媽蘇~

p13.jpg

p14.jpg

p15.jpg

p15-2.jpg

應該是我廚藝太好的關係, 我覺得比平常炒飯還好吃

內含大量蔬菜, 咀嚼起來口感非常豐富還富有蔬菜的清甜

個人覺得很健康

 

3.jpg

阿滿看到這道料理表示非常憤怒

 

嘖嘖你們不懂啦

-----------------------------------------------------------------------

我在youtube新影片發布啦~~

這次的鼻妹搞黏土是"美少女戰士變身戰鬥組!"

最新兩款貼圖上架, 一動一靜

【鼻妹心情很美麗之彩虹特別企劃篇】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6888917

 

"班長94任性"

https://line.me/S/sticker/7210597

ScreenHunter 72.jpg

是鼻妹班長特別版的, 限量發售(根本沒限量這種事)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