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母親節我們一家7口去燒肉店慶祝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我爸突然站起身把抽油煙機裡的燈泡給拆了

1.jpg

我爸是學機械的, 看到什麼都想把人家拆開來手很賤

他要做什麼事也沒有人能阻止他

深諳這點的我弟也只能無奈的幫老花眼的他看燈泡的瓦數

2.jpg

我覺得我會這麼奇怪一定是遺傳我爸

 

前陣子我開始調養貧血後, 生理時鐘突然變得很奇怪

我每天只要睡4、5個小時就會自動醒來, 而且還超有精神

3.jpg

我一點也不想要那麼清醒, 清醒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想到我媽每天好像也都只睡幾小時早上6點就能醒來

我一定是被遺傳了這一點

未來的人生大概會繼承他們倆的基因越來越奇怪吧

 

------------------------------------------------------------------

這週的新影片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