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用白飯、南瓜做了百變怪造型皮卡丘的咖哩飯

P5260077.JPG

我做的太大尊, 而且又捏得太紮實吃兩口就飽了

 

這一尊我吃了三頓才吃完

1.jpg

咖哩吃第一頓還很好吃, 但連續吃好幾餐就母湯了

2.jpg

冰箱大概還冰了有80%的咖哩飯份量

後來幾天我都去買了便當吃

台中的連鎖便當店我最喜歡正忠排骨飯跟龍品魚丸

3.jpg

我不知道的是阿滿那一週都默默的在消化那些咖哩飯

每天的便當打開都是黃澄澄的咖哩飯

4.jpg

 

不過阿滿也無所謂, 她本來味覺方面就很遲緩

前幾週我出國回來翻冰箱看到一袋黏黏滑滑還長毛的杏鮑菇

5.jpg

 

那一袋是前一天阿滿在超市買的特價品

她完全沒發現杏鮑菇變質了還煮了好幾根吃

6.jpg

 

阿滿還活著真是太厲害了

-----------------------------------------------------

百變怪皮卡丘的製作過程

 

本週小動畫

 

-------------------------------------------------

北京旅遊文:
[遊記] 北京旅遊day1 終於看到了真實比例的長城-金山嶺長城
[遊記]北京旅遊Day2---古北水鎮
[遊記]北京旅遊Day3 南鑼鼓巷-尋找護唇膏之旅

[遊記]北京旅遊Day4 天壇、故宮博物院(紫禁城)、景山公園、世貿天階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