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健身房大概有10%的時間都在做清潔

1.jpg

有些人很會流汗又不擦乾, 一想像那些汗水是從他們的毛孔流出來的我就想吐

所以我都會自備一小罐酒精噴灑在器材上

S__3801091.jpg

然後再用不要的乾淨襪子擦拭

S__3801090.jpg

另外還會自備一張廚房紙巾擦拭那些看起來是前人遺留下來的角質碎屑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很神經質, 但我實在無法直接碰觸那些器材

直到我前天看到一位比我還神經質的男子

2.jpg

他除了會確實的擦拭器材

還會自備潤滑油噴在器材關節處, 確保器材運作非常滑順

3.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幫忙維護器材的潔癖狂

現場管理人員應該很愛他吧

 

可是我很想吐槽他的一點是, 他拿的抹布是館內公用的

那塊抹布到處被使用, 上面沾滿了各種人的DNA實在很母湯

但他看起來實在很奇怪所以我也不敢找他攀談

雖然我也是有潔癖的人, 但覺得有潔癖的人很難相處, 所以一點也不想結識有潔癖的人

 

--------------------------------------------------------------------------

阿滿最近認識一些年輕人

講話突然怪腔怪調起來

4.jpg

 

6.jpg

這些不是已經很過時了嗎?(阿滿本人否認她說過這些話)

LKK的我無法接受

------------------------------------------------

這禮拜的小動畫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