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滿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去吃麥當勞

畢竟我還沒看過有人不喜歡吃麥當勞的

 

點點卡我大概是在去年買的

自從有了點點卡後我都搶著付帳, 因為消費的點數可以兌換商品可以吃更多

因為身邊的人都沒有點點卡, 所以他們的點數全都是我的(我全都要!)

雖然集點集的很開心, 但一直都不清楚我有幾點

後來才知道麥當勞他們家的麥當勞報報APP除了天氣提醒功能也可以管理點點卡

但我也一直都沒登錄我的點點卡, 因為我忘記密碼了

密碼明明就我的手機怎麼會錯!!!!

後來才發現我信箱註冊的是另外一個

 

總之過了一陣子我才幫我的點點卡綁上去

只要登錄麥當勞報報APP v2.2以上版本, 側拉選單就有管理點點卡的分類

點數跟餘額一目瞭然

這一看不得了!!!

點數竟然有122點!!!!

要不是有好幾次我忘記帶點點卡, 點數搞不好有超過200點
 

我看看點數可以換什麼, 嗯~冰淇淋跟小薯

雞塊跟大薯

套餐~

天哪!!!!我可以換六塊麥克雞塊餐!!!!

今天就決定晚餐吃麥當勞慶祝, 剛好這個月錢花太多也可以省一點

 

點點卡的加值很簡單,1元都可以加還不會限制你一定要加到多少

結帳嗶一下就好, 不需要拿著一堆現金很方便

雖然一開始購買卡片要100元, 但10元一點回饋比例約等於九折回饋

不定時還有2倍送活動等同於8折回饋!!! 很快就能回本了

 

點點卡有兩款, 我的是可愛的黃色

麥當勞的薯條剛炸完的時候最好吃了, 外帶是一定要偷吃幾根的

我家住五樓還沒電梯, 所以到家的時候薯條都快被我吃完了(邊喘邊吃)

這是用點數換的六塊麥克雞塊餐

花費零元, 所以我又貪心的多買了1+1的50元組合餐, 法式芥末香雞堡+玉米湯

另外加上阿滿買的勁辣雞腿堡餐, 今天是麥噹噹PARTY

我每次拿到雞塊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數雞塊, 期待會多一塊

但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也沒少過就是了, 控管的真精確

糖醋醬沾雞塊最好吃了

沾薯條也好吃

薯條吃來吃去還是麥當勞的最對味, 外帶的牛皮紙我有時候還會留著吸一下

因為都是薯條的香氣

 

阿滿的勁辣雞腿堡

如果是我去外帶, 我都會偷吃阿滿的漢堡一口

她每次都會很激動的問是誰吃的, 我都會裝傻

很明顯會偷吃的就只有我為什麼還要問

另外的法式芥末香雞原本是我明天要當早餐的, 但他看起來實在太誘人

我就把他吃掉了

集點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明明幾天前才用掉100點

後來跟阿滿還有她朋友去吃了麥當勞早餐一次又增加了快30點

累積到57點我就拿去換冰炫風了

 

這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其實不是很想幫忙推廣點點卡的, 這樣大家的點數才會是我的)

 

APP綁定點點卡有很多好處

像是消費明細一目了然, 對有記帳習慣的人來說很方便(我沒有這種習慣)

萬一找不到卡片的話也可以線上掛失, 再將餘額跟點數轉出

 

2019/9/9-2019/9/22期間點數會兩倍送!!!大家要把握機會累積點數!!!

想吃麥當勞的話可以找我, 但是卡片要讓我刷

 

點點卡詳細說明:https://www.mcdonalds.com.tw/tw/ch/promotion/news_mCardLaunch.html

------------------------------------------------------------------------------------------------

我後來又拿點點卡去換了冰淇淋

冰吃得太開心, 上公車還刷成點點卡

如果公車里程數也能拿來換薯條該有多好(不可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