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晚上會去附近的公園慢跑

1.jpg

公園是環形的, 很多附近的居民也會在這邊運動

不過總有幾個人不喜歡按照世俗的規矩走

跑步就跟開車一樣, 大家幾乎都會靠右跑

但有位先生總喜歡靠內圈跑(那你就跟我一樣順時針跑啊)

這樣就算了還沒穿衣服打赤膊汗淋淋的, 萬一跟他碰到也太噁心

2.jpg

一般人通常快撞上時也會快點改道, 但這位先生就是堅持要切入內圈有夠討厭

於是我決定每次遇上他都要給他一個中指

人在跑步中手會揮動的很快, 就算看到對方比中指大概也會以為自己看錯了

3.jpg

我跑順時針他跑逆時針, 一路上我給他了很多次中指, 痛快!!

tenor.gif

除了可以比中指, 看到喜歡的也可以手比愛心表白

4.jpg

覺得本篇文章實用的請給讚

----------------------------------------------

小梅在前幾天做了結紮

剛回來麻醉還沒全退 神經敏感, 看到什麼都兇

連Gary都不認得了

5.jpg

Gary本來就很膽小了, 看到小梅兇他

後來都不敢靠近小梅有夠委屈的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Gary就不會幫小梅舔傷口

 

小梅帶著的是像枕頭材質的防舔圈, 防止她舔傷口

但這傢伙實在是太賊了, 好幾次都掙脫

看到她滿足的舔傷口時我嚇死了

6.jpg

萬一傷口感染怎麼辦

後來嘗試了很多方法都失敗

像是給她穿上我的破襪子

或是纏上紗布跟彈性繃帶都被她掙脫

7.jpg

最後還是用回了防舔圈只是把它勒很緊但又不至於不能呼吸的程度

8.jpg

圖為試圖想舔下體結果重心不穩跌倒

傷口還好都還是很完整, 復原的很好

very good~~~

 

------------------------------------------------------------

本週小動畫~

 

------------------------------------------------------------

新書: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