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在早餐店看到有客人剩下吐司邊

我都會很生氣想叫對方給我吃掉

1.jpg

那不只是浪費的問題

吐司邊本來就是在烤土司過程中必然會產生的焦邊

愛它就要愛它全部啊~~(雖然這麼說我吃肉卻不吃內臟)

 

想不到超市還有專門賣切邊的吐司

2.jpg

真是太墮落了

吐司邊當然比不上中間鬆軟好吃, 所以我自己做三明治都會把面積塗到100%

每一口都有料就不會想剩下了

4.jpg

我的火腿三明治也是都煎的非常完美, 剛剛好疊合在土司上

3.jpg

以後如果開早餐店, 這道就會取名為"氣密火腿蛋三明治"

每一口都有火腿蛋的風味

這邊開放大家加盟~~

 

-------------------------------------------------------

我是個只要對方很親切或是長的很可愛就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

之前去大賣場購物, 結帳的可愛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購垃圾袋

5.jpg

加購的價格通常都會比較便宜(應該吧)

我沒思考很多就說好了

 

買回家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此垃圾袋異常的薄 像層薄膜而已, 就算是紙屑, 只要稍微有稜有角, 垃圾袋就會被用破

6.jpg

我從來沒用過如此垃圾的垃圾袋, 已經想不到更糟糕的形容詞來形容它了

但畢竟買了三綑一裝還是要用完

所以每次使用都要小心翼翼, 倒垃圾要像抱嬰兒一樣溫柔

7.jpg

 

不然中途破掉就悲劇了

我以後跟店員結帳一定要保持冷靜, 再也不會被可愛店員迷惑了

-----------------------------------------------------

上週的小動畫

------------------------------------------------------------

新書: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10/27會有簽書會喔~~那天請空下來看看me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