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後的小梅歷經了一個禮拜的頭套地獄後

終於可以拆線了

1.jpg

原本醫生幫她縫了四針, 但小梅實在太聰明太狡猾

期間掙脫了好幾次頭套

有時候明明頭套還在, 縫線卻少了一針

真的不知道她怎麼弄的

還好傷口已經癒合了, 醫生看過也說沒問題

到最後拆線那天縫針只剩下一個

醫生說小梅技術高超到也可以當動物醫生了

2.jpg

活動自如的小梅整天活蹦亂跳, 還會搶gary大叔的食物

所以吃飯時間都要把他們倆隔開

剛好gary吃飯習慣又很不好, 每次都剩一大堆

他只吃食物的正中間, 外圍全部都不吃

3.jpg

這時候小梅就扮演著分解者的角色

Gary不吃的小梅全部吃得乾淨溜溜碗都不用洗了

4.jpg

我阿公養的胖狗阿寶也是扮演著分解者的角色

每次大家有什麼不吃的食物或是不小心掉地上的都會叫阿寶來吃

6.jpg

雖然給狗吃人類的食物非常不好, 但老人家養狗就是這樣

阿寶非常愛我阿公, 所有我阿公的一切他都要占為己有

有時候連我阿公吐的痰阿寶都會跑過去舔掉

5.jpg

外人我們看了真的是差點吐出來

 

但這就是我阿公跟阿寶之間都默契

每天晚上店面打烊時, 阿公就會阿寶一人一狗一起看電視

可能還會幫阿寶抓抓跳蚤

雖然很平凡,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

默默地在心裏想我以後也要跟阿公一樣

(吐痰給小梅吃)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