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排隊結帳這方面真的運氣很差

總是會賭錯排, 就算看前面的人結帳物品多寡也不准

有時候結帳出問題或是掏錢很慢都有可能發生

前幾天我又賭錯排了....

1.jpg

前面的人似乎是商品優惠有問題, 店員又剛好是新來的不大會操作

我當機立斷去了別排收銀櫃檯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店員又去幫我剛剛排的那排店員解決問題

2.jpg

平常我最喜歡聽到"請支援收銀", 但這次的狀況是我的店員去支援別人收銀

故障排除後店員回來又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按錯

3.jpg

明明剛剛幫別人結帳都很順利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原來有問題的都是我啊~

我就是個帶賽鬼, 自己磁場不好還會擾亂別人的

戀愛方面怎麼就沒有這樣的能力呢(攪亂你的心!嘿!)

 

---------------------------------------------------------------

小梅跟天下的貓咪一樣, 最喜歡的玩具就是各種小垃圾

比起gary她真的非常會玩, 一個小垃圾可以玩到半小時都不會不見

4.jpg

像Gary就是手眼不夠協調, 撥了垃圾卻追不到

10分鐘不到就被他玩到傢俱下面搆不著

小梅給她一個垃圾可以玩很久, 還會叼著跑

簡直就跟水獺一樣

dcf7e2cc3b4bb723243bdc3faeb3f91599bc8cd9.jpg

之前讀過一篇文章是在說水獺會把喜歡的小石子藏在腋下

平常會拿來撬開貝類當工具使用,無聊也會拿來玩

而且都不會玩不見

1120591344_1488960247183_title1n.gif

小梅前世可能就是水獺

Gary前世可能是海獅

-------------------------------------------------------------------------------------------

前天小梅玩一玩看到阿滿的包包嚇了好大一跳

還對皮包生氣

5.jpg

阿滿才想起那個包包好像是真皮做的

動物的本能真是神奇, 光聞氣味就能感受到另外一隻動物

不知道小梅感受到的是哪種牛我好好奇

 

-----------------------------------------------------------

鼻妹日記-新書分享會-line@_0.jpg

這禮拜天是久違的簽書會, 距離我上本書也隔好幾年了

再辦一次簽書會的感覺好奇怪

希望大家都能來啊~人太少的話我以後都不要搞什麼見面會了

6.jpg

 

現場歡迎餵食~當天也會有來現場才能蓋到的紀念章(現場也可以購書喔)

 

--------------------------------------------------------------------------

新貼圖上架了!!!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這系列是來自我的youtube小動畫

我個人覺得每張都很實用

只有這張畫完才覺得怪怪的

像兩個胸部下垂的人

 

這邊也送出10組火鍋貼圖給大家

活動方法:

在分享這篇文章的fb貼文下方留言, 有沒有期待什麼樣的劇情發展

或是希望的新角色相關的各種建議都可以

(截止至10/26)

 

-----------------------------------------------------------------

這禮拜的黏土影片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