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很多韓劇跟偶像上感受到"中分是個趨勢"

不管男女很多人都留起中分頭

所以我也硬是在我自然捲的髮質上吹出中分頭

1.jpg

但上次我姊看到我這樣覺得很蠢

看起來就只是頭髮分岔沒在整理的人

2.jpg

 

跟上流行怎麼這麼難

但我還是堅持要中分, 儘管看起來不顯眼我還是小小的中分了

3.jpg

要靠很近才知道我的時尚

 

--------------------------------------------------------------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其實也沒到真的瘦, 跟我自己比當然瘦很多

能瘦下來的關鍵在於我終於說服自己接受"適當的食物份量"

像我這樣整天在家坐在電腦桌前的人, 基礎代謝率每天就是只能攝取不超過1200卡(甚至是1000卡)

但我討厭吃不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的策略是食物都減半

詳情以後再跟大家說

 

總之我看阿滿最近有變胖的趨勢, 所以我開始暗中設計她

4.jpg

5.jpg

6.jpg

阿滿是個遲緩的人

像是讓她食物份量減少、或是讓她吃腐敗的食物應該都不會察覺

漸漸地就會瘦下來(完美!!!)

 

----------------------------------------------------------------

小梅是隻嘴臭又很愛撒嬌的貓

7.jpg

還會用很臭的口水塗滿全身

但神奇的是口水乾掉後就不會臭了

下午跟她玩的時候我才了解到她嘴臭已經到了無敵的程度

我在隧道的另一頭竟然也聞的到她的口臭

8.jpg

 

之前也有問過醫生, 也檢查過口腔沒什麼異狀

可能是小貓飼料特別營養所以嘴臭吧

其實怎麼臭都好, 不要來親我就好

像她昨天睡到翻掉還流口水在我床上真的是有夠臭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