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康軒幫我在北車地下街的誠品辦了新書分享會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常常會擔心自己已經過氣了

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很多是從10年前就一直看我部落格到現在的

你們給的卡片我都有看喔

 

活動前兩三天我媽還打來問活動的時間地點

我媽好像很怕人太少我會很沒面子, 當天我們全家人還有我姊夫跟兩個外甥

總共7個人從基隆坐火車一起過去

我原本是覺得太麻煩他們, 後來想想萬一真的沒人很糗也就沒阻止他們了

 

活動結束後很多人問我現場有個到處拍照的男子是不是我爸

我想應該是, 他很愛拍照而且每個角度都要拍到

拍這種活動現場要看起來人多的訣竅就是

要把人都裁一半, 看起來就會有想像空間

 

活動當天我收到很多食物, 大家看到我瘦了都很擔心我

塞了很多高熱量的甜點給我

我還以為今天是中元普渡

我深深地感覺被愛

每一樣都很好吃, 其中有幾樣看起來還是很有名的伴手禮

這看起來是台式的蛋塔

是那種傳統麵包店的口味

外面是酥酥的口感, 裡面像是布丁般柔嫩

蛋味濃郁, 吃一個非常飽(真的是想讓我胖死)

 

這個是司康, 以前吃過司康對他印象很不好

吃一口就要把我全身的水份吸光

如果想要在路跑比賽贏過別人, 只要在旁邊發放免費司康一定沒問題

但這個真的好好吃, 不會太乾, 外面烤的有點酥脆裡面是鬆鬆的口感

奶油濃度剛剛好, 是能好好感受麵粉香氣的司康

看了一下袋子好像很厲害since1925.....

估狗一下開在哪裡

Benamor.............護手霜

原來是賣護手霜的阿, 啊不是!!! 對方只是拿了一個護手霜的紙袋裝司康

可惡!!!倒是告訴我店家開在哪裡啊!

 

這個是鳳梨酥

是一般好吃的鳳梨酥味, 特別的是鹹蛋黃比例比較高吃起來比較不膩

另外還有福義軒的檸檬餅乾, 這我有聽過但還沒吃過

這...塞的好緊要怎麼拿出第一片

啪!

我最討厭吃碎掉的餅乾!!!!

也是屬於古早味的口味, 就是很純樸的味道

麵粉加上蛋香味外面撒上有點酸爽的檸檬糖

很簡單的口味但是會不小心吃很多

 

最後這個歡樂組合有夠可怕

福源花生醬加上他們家的蛋捲

蛋捲裡面還擠滿自家的花生醬, 實在是太邪惡了!!

蛋捲很酥一咬下去碎滿口在嘴裡混著滑順的花生醬

每一口都好罪惡又好感激, 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東西!!!!!

這我一天只敢開一包來吃

 

後來還用花生醬做了完美的火腿蛋土司

他們的花生醬不怎麼甜, 所以做甜的做鹹的都沒問題

 

再一次謝謝大家~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覺得被愛

 

除了餵飽我, 大家也不忘要照顧我家兩隻笨貓

這也太豐盛!!!!!

另外還有可愛的小碟子

這我怎麼捨得拿來用!!

大家真的人很好~~謝謝大家也謝謝康軒長久以來的支持

 

------------------------------------------------------------------------------

昨天還收到了朋友去土耳其帶回來的伴手禮

我以為拿到的會是那種歡樂包組合幾塊糖果幾塊餅乾這樣

結果直接給了我一整盒

我家螞蟻聞到味道以後暴動似的亂竄, 爭相跑去巢穴要去告訴其他同伴

但被我一隻一隻捏爆

 

第一次吃土耳其軟糖不知道味道是什麼樣的, 感覺會很雷好興奮

軟糖很黏刀叉要切得很有技巧, 半切半扯的

外面裹的似乎是開心果碎

聽說建議厚度是0.5公分但我切了2公分

一口塞

這確實是沒吃過的味道

雖然很甜, 但基底是蜂蜜的甜味所以不會很膩

意外的是開心果竟然這麼適合做甜食, 軟糖裡塞滿開心果每一小口都像在過年

後面兩種口味蔓越莓的玫瑰的基底也是一樣

 

蔓越莓的很酸甜吃起來很爽

玫瑰的香到爆炸, 軟糖做完以後裹一層的乾燥花的感覺

跟其他口味的軟糖裝在一起, 大家都沾染了玫瑰的香氣有種浪漫的感覺

我覺得我當天流汗有玫瑰香

 

花生的甜度比較高, 但也是瞬間甜到爆炸就馬上結束

是很硬派的甜食

 

這盒子很精美, 大小看起來很不錯

所以我把它做成了貓咪筆電

完美!!!!!!!!

系統錯誤時就是要瘋狂亂按!!

 

以上是今天的感謝文實則美食分享文

----------------------------------------------

這週的手作影片

------------------------------------------------------------

新書: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