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一箱消臭商品組合

其實當初接到合作邀請我的反應是

原本以為是針對肥宅除臭的商品害我興奮了一下

結果是專門消除布料或織品上的異味跟細菌

這系列是P&G寶僑出的日本風倍清

香味還分很多種

像這個是高效除菌

主要針對衣物或是像沙發、床墊這種比較沒辦法常清洗的大型傢俱都適用

沙發這種東西使用久了 , 會有一股形容不出來的臭味, 我都說是屁味

我基隆老家的就有這種味道, 因為我常常側躺在沙發上就聞到了

租屋處這邊養了兩隻屁股也很臭的貓

他們倆常常在上面打滾, 偶爾屁股沒清乾淨, 待過的地方就會臭臭的

但目前沙發才買兩個月還沒臭掉

商品簡介也有說他可以消除99.9的細菌, 所以噴了也有預防臭味產生的效果在

 

使用方式是把噴嘴轉到NO的地方(是ON!!!)

距離20~30cmcm的距離噴灑是最好的

 

為了測試它到底可不可以除臭就必須先把自己搞得很臭很臭

這天早上我去了附近油煙味最重的早餐店

中午吃火鍋!!!

晚上在夜市吃臭豆腐!!!

現在的我集所有臭味於一身!!!

是時候檢驗消臭噴霧效果如何了

噴完以後讓它風乾發揮效果, 等10鐘後再來聞

 

 

真的滿扯的, 剛剛噴的那區真的完全不臭了

不是說那種香臭並存,只是因為香味太重而把臭味蓋掉的那種

它會深入纖維把臭味整個消除

最後只會殘留一點淡淡的香, 像是香水的後味那種濃度

 

今天穿的襪子也順便噴一下, 明天繼續穿

洗完的衣服也可以噴, 預防霉味產生

 

第二款綠茶清香

針對窗簾、安全帽、鞋子做除臭

這幾種都是沒辦法常常洗, 但又很容易臭掉的東西

像安全帽如果遇到下雨天, 機車又剛好停戶外

安全帽會接滿滿一整碗雨水

後續沒有曬乾完全就會變超級無敵臭

這種時候也噴一下就搞定!!!

噴完後臭味消除'留下淡淡綠茶香很清新很舒服

 

台灣濕度高, 如果有臭咖修的話也是很容易腳臭

腳臭把鞋子弄臭, 下次穿鞋又把腳弄臭無限循環

終結臭的循環噴一下就搞定!!

風倍清雖然是強調做織品上的除臭, 但我覺得它很萬用

也會拿來當作空間除臭劑

 

我跟阿滿都會互相指責對方屎很臭, 但誰的屎不臭

像是前面的人剛拉完屎, 後面人也急著上廁所時就很好用

噴一下彷彿沒有人在裡面拉過屎

因為不是以香壓制臭的方式, 所以不會像外面廁所一樣香臭香臭的

 

我對於氣味還滿敏感的, 而且我的租屋處廚房沒有抽油煙機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煮味道太重的料理

但我最近實在是很想吃滷肉飯, 所以還是燉了一鍋

吃的當下很香, 但吃完以後就覺得空氣中殘留的肉味很油膩

原本我也是不抱希望的亂噴一通

想不到真的行的通, 味道至少變淡80%以上

以往我燉滷肉, 那個味道至少要兩天才能完全散去

家裡會佈滿豬肉的油膩味還有紅蔥頭的嗆味

用風倍清沿著家中從廚房噴到客廳大概10下

不好聞的味道都不見了, 只留下八角的味道

它只會消除人類感到不適的氣味, 太神奇了

到底怎麼研發出來的!

既然這東西除臭效果這麼強, 感覺也可以分裝成隨身瓶攜帶

像是坐車時的空氣不好, 或是旅館有煙味

我看有旅遊達人就是帶這罐噴旅館的床墊

另外去動漫展這種容易被臭暈的場合感覺也很適合使用

但如果是去吃臭豆腐還使用就很白目了

 

第三款是無香型

主要是針對小朋友常接觸到的布製品

布類玩具、嬰兒推車、安全座椅

可能怕味道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太香所以做成無香型的

 

我雖然沒有生baby

但一不高興就喜歡大吵大腦的我也算個巨嬰, 應該也是適用

巨嬰我也有一條用很久的小被被

小被被的定義是, 使用有5年以上

而且超過半年沒洗, 上面佈滿個人的氣味以及口水味

外人覺得很臭但是當事人覺得很香, 而且沒有小被被就睡不著

 

久久沒洗噴一下好了

要噴風倍清之前我還有點緊張, 會不會把我的味道完全消除

但噴完沒什麼感覺, 氣味沒變真的就是無香

這代表我的小被被不臭(驕傲), 主要就是除菌而已

風倍清是使用天然的玉米成分製造而成,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接觸會有不適

現在小被被上面還是有我滿滿的DNA, 以後我死了你們可以拿被被去複製一個我

 

另外無香型的也可以噴布偶, 這隻是阿滿很喜歡的布偶

我都直接噴它眼睛

 

這款我覺得也很適合用在寵物相關的物品跟空間

我們養寵物的人因為跟貓狗住習慣了都不會有感覺, 但外人一踏入家中就會聞到恨多氣味

可能是寵物的飼料味或是他們的便盆味

 

Gary自己的便盆連他都覺得臭

但寵物又對氣味很敏感, 有時候氣味改變了他們的習性也會變

所以用無香型的我覺得比較適合

噴一下, 貓的屎尿味都不見了

我家的貓咪算是很善良不會亂尿尿(但會亂大便)

有些人家裡的貓很常亂尿尿在沙發上, 搞不好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我覺得風倍清這三款效果都很強, 看你的取向決定哪個比較適合你

我個人是覺得都很萬用, 可以噴布料又可以當除臭劑很實用

直接日本原裝進口的東西果然就是不一樣

 

希望哪天大眾運輸工具也能跟寶僑他們合作, 在出風口附近排放微量除臭劑

這樣坐車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  https://lihi1.com/IUD5g
日本風倍清官網:  https://lihi1.com/1ZH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