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支手機用了超過三年, 中間還換了雜牌鏡頭所以拍照很難看

這次想說為了出國拍照漂亮一點就直接買新手機

現在的手機都好厲害, 兩支擺在一起就能高速把資料傳送過去

一點換手機的感覺都沒有

 

新手機採用人臉辨識, 但似乎要正臉面對它才能辨識到

還不習慣的我覺得每次都像被員外調戲一樣

2.jpg

 

跟舊手機的差別除了運作有稍微快一點點

前鏡頭變得比較廣角, 拍起來人反而變胖了

另外一個小發現是, 如果去復健診所拉脖子手機就會認不出我

3.jpg

是我啊!!!!!(搖手機)

 

--------------------------------------------------

我去年趁冬季季末出清的時候買了一件長羽絨外套

為的就是如果冬天去高緯度國家可以穿

但長羽絨似乎是去年流行的單品

聽說今年流行短羽絨, 時尚這種東西真是莫名其妙

韓國這麼注重流行又從眾的國家, 萬一只有我一個人穿不一樣不是很糗嗎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這件事

4.jpg

 

憂心到甚至昨天晚上也夢到

夢到我參加了韓國的綜藝節目, 在場都是有名的idol

大家也都穿著長羽絨, 我鬆了一口氣

5.jpg

正當我的憂慮都散去時我才發現製作人講話我都聽不懂

身為idol的我, 就算聽不懂也要展現我的決心

所以我用英文跟製作人說"我雖然不懂你說什麼, 但我會努力的"

6.jpg

準備開始追逐戰的時候我就醒來了

 

不過就算長羽絨外套不流行了我也會穿去

因為我也只有這件外套比較保暖, 而且我一次都沒穿過

至少要穿回本

----------------------------------------

本週小動畫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

新書: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